0
2015年第一次入市,碰上牛市,买啥啥涨,感觉自己牛逼了,一个牛转熊,腰斩了,赔了几万块。再然后就是决定再也不碰股票了,结果10年后,2025年,人到中年了,又开始有了发财梦,有资产的人都会接触资本市场,那么普通人也能接触,无所谓就是钱少罢了,但是资产配置上,股票肯定是要有的,目前我就是专门买高股息的票子,然后股息复投,走攒股收息的路子,虽然漫长,但是本金最起码能保住,各位加油!
0
做决定,都是反人性的,看你会被牵着鼻子走,还是严格按照计划好的走
0
0
都是55开
0
只有这个没有进入的门槛,不靠年龄,不靠体力,不靠关系,难道还有别的选择吗?
至于能不能成功,尽人事,听天命,仅此而已。
0
回首,展望!
0
股市里也挺好的,没有人情世故虚耗身心,管好自已就行,自由自主
0
洗脚店和河边,中年男人的归宿
0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