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2-06-02 11:59 10018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铁铁好,5月因为北京出现了YQ问题,万老师天天居家被捅嗓子眼,没有跟各位铁铁好好交流,6月我们好好交流,不过这次5月下旬展开的中通周期也是绝绝子,高位疯狂抱团打高度的同时,中低位出现大面的A杀古,而且天地板几乎每天都有,隔日基本都是清一色的跌停开,这种中位古走势真是血腥的一匹;
打开淘股吧APP
197
评论(3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夜狂躁症

22-06-30 12:38

0
学到了。。
风醉箫雪

22-06-30 12:37

0
@万狮虎 我艹,虚晃一枪啊,昨天还说吃不准,今天的靓仔都收入囊中
万狮虎

22-06-30 12:37

24
市场高低切呢,高位我今天是不会考虑的;汽车有个兴民我都直接PASS了,就是因为觉得5板偏高了,更别说你说的集泰这种高度的了;后面怎么演化我不知道,但今天去高位古不符合我的逻辑
漫漫回本路8

22-06-30 12:37

0
请教万师,宝馨的出手点是负4附近吗?
xhshsnd

22-06-30 12:37

0
万师 我昨天满仓远大 今天我跌停板排撤了两次 还是将将拿住了。我想问一下 先手考虑的话 巨轮如果下午杀跌停去了 那远大炸板 是不是就该砸了。如果说一字封死 那气质这块明天肯定能有高溢价。但是如果被高位影响带开了 是不是明天还得抗大波动。我是担心今天下午放量 筹码又不稳了。万师 我这样去操作有问题么 谢谢
万狮虎

22-06-30 12:34

84
市场经历了一波凶猛的上升周期,猛烈程度只有去年的顺控跟九安周期可以媲美
然后昨天经历了一次剧烈分歧,天地版一大堆,
所以我个人的观点是:市场不会直接进入退潮,但市场大概率就要进入高低切换;顺控周期是顺控停了低位切给了三板的长源电力,九安周期是切给了低位龙津股份;
为什么不直接退潮,因为前面赚钱效应太猛,没法一下结束
为什么不继续高位轮动,屁眼都看到昨天高位古出现的巨大的亏钱效应
在上面两个逻辑下,昨天盘后三条线:
汽车:基本全高板,先放弃
机器人:巨能是高板,下面俩三板
光伏:全个屁了,但宝馨表现出抵抗性
选股难吗?万老师都盘前就选出来了,逻辑就是上面的逻辑
月夜狂躁症

22-06-30 12:34

0
万师傅牛逼,我宝鑫和秦安二选一练手买了秦安还被按地板。。
为股钟情

22-06-30 12:34

0
远大下午如果能封住,明天预期竟价爆量八个点左右,开盘秒板
吃得苦中苦

22-06-30 12:32

0
万狮虎,今天修复日,汽车板块传艺科技日丰股份涨停,江淮汽车,亚星汽车都冲板。小弟也没有跌停,为什么龙头集泰股份,空间板松芝股份跌停。望万师解惑!
JaTy

22-06-30 12:31

0
万狮虎,远大翘板,宝馨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