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2-06-02 11:59 10017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铁铁好,5月因为北京出现了YQ问题,万老师天天居家被捅嗓子眼,没有跟各位铁铁好好交流,6月我们好好交流,不过这次5月下旬展开的中通周期也是绝绝子,高位疯狂抱团打高度的同时,中低位出现大面的A杀古,而且天地板几乎每天都有,隔日基本都是清一色的跌停开,这种中位古走势真是血腥的一匹;
打开淘股吧APP
197
评论(3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云哥

22-06-30 13:58

0
午盘主动再分歧还有大单买,换手还算好,可以看早上明天竞价情况,明天再分歧就要丢了。
我就是大黄蜂

22-06-30 13:51

0
没有,今早上板拿的
los118

22-06-30 13:47

0
早盘tcl中环和京山的反馈,宝鑫水下性价比不错!我也水下低吸的,预期光伏和汽车分离
飞云哥

22-06-30 13:47

0
吃2个板了还不出,这个票逻辑不明,盘口还算可以。
股瀚宸

22-06-30 13:46

0
万狮的模式倒是学会了一二,但理解力这个东西真的是天赋,真的跟不上,这几个股昨天也选出来了,兴民也觉得太高排除,但方案还是主做汽车,早上上了恒立,但后面那两个一上板就觉得更好,更悲催的是我怎么觉得这个越来越像深南电了,明天要被赣南卡一样
我就是大黄蜂

22-06-30 13:45

0
万老师,帮忙看看国中水务。昨天首板也是板上炸了十几个万手哥。今天又是几十万手的砸。明天能出来吗?
飞云哥

22-06-30 13:37

0
赛象首次上板分时很硬,要是上午拉这个板还有价值,午盘指数涨那么多了才来偷鸡,感觉主力有点反应不够快了……
飞云哥

22-06-30 13:35

0
不开的话一个板溢价问题不大吧,我打的赣能以为是电力龙头,结果一看又给远大助攻了
我逸神游

22-06-30 13:33

0
江淮汽车还能在抢救一下么
叶裕丰

22-06-30 13:32

0
干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