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2-06-02 11:59 10016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铁铁好,5月因为北京出现了YQ问题,万老师天天居家被捅嗓子眼,没有跟各位铁铁好好交流,6月我们好好交流,不过这次5月下旬展开的中通周期也是绝绝子,高位疯狂抱团打高度的同时,中低位出现大面的A杀古,而且天地板几乎每天都有,隔日基本都是清一色的跌停开,这种中位古走势真是血腥的一匹;
打开淘股吧APP
197
评论(3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cid

22-06-30 15:03

0
万师傅,我昨天拿了兴民智通的先手,今天上板又加了一点点,说实话其实我是比较看好的,因为我自己还有点底仓,没想到炸开洗的这么狠,底仓都没赚钱出了,分时走的太难拿了,其实我也看好3进4能走出来一个,打算上一个,但是兴民炸了,就不敢在出手了,还有就是远大开在地板感觉太低了
十一点的涨停

22-06-30 15:01

0
@万狮虎 没感觉出冰点啊,感觉弹性都干没了。
乡哥

22-06-30 15:00

0
万师,这个冰点怎么看
飞翔会炒股

22-06-30 14:59

0
万师,巨轮跌停的那里算冰点吗?
卢阎王

22-06-30 14:55

0
宝兴被砸废了,不讲武德
feijing2

22-06-30 14:55

0
万师,宝馨科技打板了,亏成狗了,咋整
红豆刨冰

22-06-30 14:53

0
万师做远大的逻辑是什么
卢阎王

22-06-30 14:52

0
今天指数修复。明天情绪修复?
专做反包

22-06-30 14:52

0
还行 看看巨轮能不能让我明天体面退出
bwcnhhj

22-06-30 14:52

0
兴民有点海南瑞泽的味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