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交流贴

22-06-02 11:59 10016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铁铁好,5月因为北京出现了YQ问题,万老师天天居家被捅嗓子眼,没有跟各位铁铁好好交流,6月我们好好交流,不过这次5月下旬展开的中通周期也是绝绝子,高位疯狂抱团打高度的同时,中低位出现大面的A杀古,而且天地板几乎每天都有,隔日基本都是清一色的跌停开,这种中位古走势真是血腥的一匹;
打开淘股吧APP
197
评论(3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2-06-30 15:50

45
我觉得只会是局部的,不会是全面的;有一部分高位的断板古肯定会反包然后打高度,有一部分就只能横盘或者下跌
这个但凡你研究下顺控那个周期剧烈分歧后高位怎么走或者九安那个周期剧烈分歧后高位怎么走就知道了
人性都是周而复始的循环;
换句话说,一波大行情,只有在高位没法全面突进的时候才会发生剧烈分歧,剧烈分歧后,高位就只能走缩容突进的路子;
你指望明天集泰反包,振邦反包,巨轮反包,京山轻机反包,宝馨反包,神马反包,松枝反包,这些高位统统都反包,然后空间板都晋级,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小拙

22-06-30 15:46

0
万师,为什么远大智能地天板,巨轮智能却死这么惨
道道全123

22-06-30 15:44

0
高价股没看到
万狮虎

22-06-30 15:44

14
兴民跟世宝是一拨主力资金做的;
这波资金以前口碑不太好,但最近弄世宝口碑又好了不少
现在世宝进去了,人家接着做同方向的一箭双雕
麦兜猪

22-06-30 15:41

0
修复日还是弱转强吧
红豆刨冰

22-06-30 15:35

0
万师远大在哪个位置买的
飞云哥

22-06-30 15:31

0
反包板能不能成还是随机性很大,特别是高位的反包,差不多己经是情绪高点才包,没有打的意义。这种中大票肯定是会做个振荡头部的。
MR王者

22-06-30 15:30

0
@万狮虎 
万老师 高位调整的差不多了吧  那么明天情绪会切回来做高位高举高打吗?
五年千倍

22-06-30 15:29

0
传艺科技呢?
Phillip

22-06-30 15:25

0
感觉还是有承接,就是莫名其妙的炸了封的好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