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机路漫漫,彼岸何时达?

22-06-02 10:37 1112次浏览
风j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股票市场已经十几年了,还是条不嫩的韭菜,浮浮沉沉的上不了岸,淘股吧的大神们,怎么破?打救打救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jc

22-06-23 15:12

0
大盘今天涨得如火如荼,满屏都是涨停板,我特么买了个绿的,自己这样炒股感觉就是在浪费生命
风jc

22-06-23 11:51

0
早上割了美丽生态,下手迟了又多亏了两个点。本来打算买宝胜股份的,但是昨天发消息股东减持就放弃了,犹豫中全仓买了雄韬股份这个杂毛,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昨天才说犹豫不决时轻仓甚至空仓
风jc

22-06-22 15:03

0
如果犹豫不决时轻仓甚至是空仓是正确的
风jc

22-06-22 10:27

0
万控智造走势比较看好的,但是次新股又有顾虑,
唉😔总之就是怂,炒个股还前怕狼,后怕虎的,怎么能有前途。还是会打板厉害,怎么我就学不会呢
风jc

22-06-22 10:17

0
怎么办?又买了三分一仓杂毛美丽生态,新能源涨得这么好又不懂得下手,这股到底该怎么炒?
风jc

22-06-21 10:52

1
在创业板上大亏过几次有点阴影,前天的上能电气也是不敢下手,真是怂逼没有未来
风jc

22-06-21 10:48

0
今天继续空仓,中青宝下单时犹豫了一下就没买了,连续亏损的有点怕。
风jc

22-06-20 09:49

0
空仓面壁去
风jc

22-06-20 09:49

0
集合竞价就出了普利特,我就是那个最大的傻逼
风jc

22-06-17 16:27

0
淘股吧上最悲催的可能就是我了,这么好的市道居然没搞到什么钱,真是大傻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