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机路漫漫,彼岸何时达?

22-06-02 10:37 1116次浏览
风j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股票市场已经十几年了,还是条不嫩的韭菜,浮浮沉沉的上不了岸,淘股吧的大神们,怎么破?打救打救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我买了你的二倍,现在还没出……
风jc

22-07-25 10:39

0
润和软件拉升时犹豫了一下没卖,还是水下割了,本来按计划开盘就卖是不用怎么亏钱的,结果却亏了差不多七个点,知行不合一,该亏。感觉分仓更容易亏钱,以后还是怼一个算了。
风jc

22-07-22 15:48

0
让润和坑了,真没用,创业板的钱就没赚过
风jc

22-07-22 10:27

0
西子洁能没卖好赚了三百块,感觉被骗炮了
风jc

22-07-21 23:04

0
自己性格比较谨小慎微,胆子小,但是炒股很多高手都说恐高都是苦命人,试一下分仓操作,看能不能解决不敢买高位股的毛病。
风jc

22-07-21 16:55

0
亏损一个多点割了永和股份进了西子洁能,本来走得好好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大盘尾盘跳水影响了它的表现,看看明天能不能强起来。
风jc

22-07-20 23:39

0
嗯,今天收盘就知道短线不行了明天看看要割多少
推退出A股

22-07-20 17:30

0
确实恶心,同车恶心想吐。明天割了算逑
云隐绿缀

22-07-20 16:19

0
这个拿长线是好股啊 短线的话就算了
风jc

22-07-20 14:59

0
买了个艹蛋的永和股份被它恶心了一整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