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机路漫漫,彼岸何时达?

22-06-02 10:37 1113次浏览
风j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股票市场已经十几年了,还是条不嫩的韭菜,浮浮沉沉的上不了岸,淘股吧的大神们,怎么破?打救打救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jc

22-08-11 11:50

0
绿盘出的华正新材,还是卖不好,决断一点的话就可以多拿两个点,优柔寡断真是个大缺点还影响了常青股份没能满仓
风jc

22-08-09 16:56

0
天天空仓真的很焦虑,想买却没有自己认知以内的下手目标,这么多年都不会搞,我怎么那么蠢的呢?搞短线居然这么多天都没操作,感觉自己就是垃圾
风jc

22-08-03 16:18

0
还是栽在了创业板上,水下三个点买的威唐工业依然得亏,信心不大四分一仓,没长记性,都信心不大还干嘛要买?以后记住了不敢满仓的就一股都不要买。
风jc

22-08-03 13:42

0
不敢满仓买的就不要买,以后记住了。
风jc

22-07-31 16:39

0
没有退路了,真的好怕
风jc

22-07-29 22:51

0
七月份收官了,空仓中。本月总共交易了十四只股票,平均每只盈利一个点都不到,还是没有太大攻击力,对强势股有天然的恐惧感,大多数时候都买的杂毛,性格使然,无解!从这个月的操作过程总结出两点:1.对盈利个股多点宽容。2.对亏损个股不报幻想。希望八月能贯彻好以上两点,继续努力,为自己加油😊
风jc

22-07-26 09:58

0
好股都是这样被我挥霍掉的
风jc

22-07-26 09:53

0
我是买入就信心不大的,所以没有满仓进。唉😔亏得真没价值
风jc

22-07-26 09:52

0
我踏马一开盘就把台华新材在红盘卖掉了还是这样没长进怎么办
0
我买了你的二倍,现在还没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