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机路漫漫,彼岸何时达?

22-06-02 10:37 1108次浏览
风j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股票市场已经十几年了,还是条不嫩的韭菜,浮浮沉沉的上不了岸,淘股吧的大神们,怎么破?打救打救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jc

22-09-30 16:03

0
不知道是做得比以前好了还是运气使然,连续四个月没亏钱了,十月会好吗?
风jc

22-09-30 10:29

0
九月基本都是空仓渡过,就月初做了两笔交易,这曲线像极了一个了无生气的心电图…
风jc

22-09-29 23:47

0
一起创业的兄弟退出公司的经营要去开网约车了,看着他黯然的背影真的好难受。实业艰难,18年创业,刚有点起色就碰到了y情,苦苦支撑了这么多年,我知道他已经坚持到了最后了,不怪他,几年没收入还能怎么样,只能想方设法生存了。自己也是泥菩萨过海,股市现在又是风雨飘摇的感觉,本金也不多了,还有希望吗?
风jc

22-09-27 15:20

0
无可奈何花落去!难受😭
风jc

22-09-23 16:30

0
本周空仓渡过
风jc

22-09-21 16:27

0
继续空仓焦虑中…
风jc

22-09-16 16:52

0
大盘跌成狗了,本周都是空仓度过,本月只做了两笔交易,焦虑中!刚看到14峰兄的一句 别了,我的股市,心里突然刺痛了一下,他好歹也是跳到过井外的。而自己是十几年了,由于天资愚钝,却一直困在井内,放弃又不舍得,无数个看不见一丝光的夜晚苦思冥想,依然求而不得,现如今支撑自己的也是只剩下信念了…
风jc

22-09-09 16:32

0
空仓过节
风jc

22-09-06 11:38

0
没操作好真是赚钱也难受😔
风jc

22-09-06 10:58

0
国统股份踏马翻红没卖水下四个点卖了,又做了个煞笔,昨天走势不及预期为啥能翻红还不卖,真是垃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