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是做得比以前好了还是运气使然,连续四个月没亏钱了,十月会好吗?
0
九月基本都是空仓渡过,就月初做了两笔交易,这曲线像极了一个了无生气的心电图…
0
一起创业的兄弟退出公司的经营要去开网约车了,看着他黯然的背影真的好难受。实业艰难,18年创业,刚有点起色就碰到了y情,苦苦支撑了这么多年,我知道他已经坚持到了最后了,不怪他,几年没收入还能怎么样,只能想方设法生存了。自己也是泥菩萨过海,股市现在又是风雨飘摇的感觉,本金也不多了,还有希望吗?
0
无可奈何花落去!难受😭
0
本周空仓渡过
0
继续空仓焦虑中…
0
大盘跌成狗了,本周都是空仓度过,本月只做了两笔交易,焦虑中!刚看到14峰兄的一句 别了,我的股市,心里突然刺痛了一下,他好歹也是跳到过井外的。而自己是十几年了,由于天资愚钝,却一直困在井内,放弃又不舍得,无数个看不见一丝光的夜晚苦思冥想,依然求而不得,现如今支撑自己的也是只剩下信念了…
0
空仓过节
0
没操作好真是赚钱也难受😔
0
国统股份踏马翻红没卖水下四个点卖了,又做了个煞笔,昨天走势不及预期为啥能翻红还不卖,真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