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敢横刀立马! 敢为人先 怡亚通 翻倍只是个开始!

22-06-02 16:45 15881次浏览
易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看昨晚上个主贴 我说的翻倍大牛 怡亚通 在路上了!

江苏华辰 早上条件单设置 反正是赚钱卖了 没看赚几个点 另个账户亏钱 总的可能赚了几十块 但无所谓了

早盘不核是因为不能带你们核 扰乱股价 那我自己自然也不能自己偷偷核 所以我挂了我成本价条件单 到点卖出 挂这个价就没想赚

不然开盘上冲我就早按了

昨晚 我提出了一只可能翻倍的价值龙头股 并且决定重仓参与

半个月时间我的收益已过100% (翻看往前主贴及评论)

接下来怡亚通会在此基础上给我继续带来100%以上的回报 我很可能会在接下来两个月内实现突破总收益500%

早上9.30前 明确指出参与 怡亚通

怡亚通 我再次发声 回调皆买点和加仓点 中线看15左右对应500亿市值 长线看30对应千亿市值
自己想好你是坚决持有拿大回报 还是下周赚了个板就走然后继续寻找其他机会 都没错
只要你确定你翻倍速度比待在怡亚通能翻倍更快这就没错

怡亚通这2个账户是挂的条件单自己买入的 江苏华辰也是条件单自己买的 账户太小我没手动操作
这俩账户本来早上都是8.71-8.57之间买的 但这俩账户我睡觉前都设置的涨停板打板一点助攻条件单!成本价就起来了
买入卖出我挂的价格也都一样 但是成交价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这俩账户的证券交易所 哪个是提交单子快哪个是慢了


我还另买了400多万是动用了另一个账户 开盘价冲天炮进的 成本价8.786 大账户不发持仓了
我所有的操作 全都提前给大家讲的明明白白

我昨晚说 心疼你们 决定今天继续带你们玩 你们在呼呼大睡的时候我在挑灯夜读

我本来今天打算早上自己买了怡亚通带儿子出去玩结果除了看盘 发帖让你们买 回复你们 就是睡觉了 也没陪孩子 放假好好陪孩子

我熬了一个通宵 决定带你们买的票 还说了是翻倍票 你们没买的我也没法在说啥了

我跟这个股市大多数人不一样 我赚的每一分钱 我都看得懂 看得明白且清楚 不像大部分人 只知道打个板 追个热点 低吸一下 说实话你真问他这钱咋赚的 什么乌拉乌拉头头是道纯是扯

没有足够的手艺 终极会被市场淘汰

我昨天说过 兵者 诡道也 我要在这个市场让所有人猜不透我在干嘛 让他们时时刻刻跟在我后边玩

沦为我的轿夫

想在这个市场赚到钱 你们要记住!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还有大家给我这篇帖子多打赏,多送点加油票 但量力而行就好 我心疼你们 所以不藏私公开分享给你们 你们也要心疼你老哥熬了整夜

最少也送个油票!这是有原因的!我想让这篇帖子让更多人看到 被加精 必须这样!

有更多的人看到 下周一起来共同富裕 一起来合力赚钱!节后能形成市场合力的话 会有更多人去挖掘怡亚通的价值

怡亚通很可能走九安的行情!与你们都密切相关!

潜水的和没打赏过的粉丝我会随机拉黑一部分人!

下一篇主贴节假日我会发出 是主要讲怡亚通为什么我看好翻倍 逻辑以及依据!

$怡亚通(sz002183)$
打开淘股吧APP
189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说

22-06-03 22:39

9
我给你们说个吃肉逻辑 如果你们真看好周一浙江建投能起2波的话 我建议你们去参与新华制药 [淘股吧]
如果建投起二波,会带领新华制药反弹 反而如果建投走的不好 新华制药也不会被带下杀
 至于为什么 我不阐述了 你只用知道我这样说了就行
易说

22-06-03 18:58

9
至于你们研究的怡亚通下周的开盘走势 跳空或者回踩,我丝毫不关注。因为我既然是看月线进的我就不想去关注小级别的波动了。
易说

22-06-03 18:56

9
对我来讲一只股票再好,不到启动的时候我也不会去买 怡亚通基本面从17年之后就逐步在改善。但我一直都没买呀,我只买在启动点上,我买怡亚通固然是因为他的基本面以及这两年的一些动作而看好,但我为什么要现在买,只有一个原因,怡亚通5月的月k线成交量。
易说

22-06-02 20:13

9
还有大家关注下美盛文化 我朋友做t被关进去了 我5.28号看函跟他说不回复问询函就要注意黑天鹅,结果今天st了
所以提醒你们同样的九安目前也没回复注意出幺蛾子,该半年报密集期了,都尽量拿点有前景的票 追那十个八个点被弄进去吃十个跌停不划算。参考最近各种退市股,凤凰光学以及接下来的美盛文化。
易说

22-06-02 19:42

9
看看别人的t 这种t法 选的这种股 收益率应该是吊打淘股吧所有老师,更吊打我。
易说

22-06-03 23:09

8
原因不说了 但是可转债我是建议大家都可以用个一成仓位 每天都参与一下 对以后要生活在的注册制市场来讲 现在都参与一下转债比较好
反正这一成亏完也就等于你满仓吃个跌停 我不带大家玩 因为我对分时波动的把握能力极差。
易说

22-06-03 22:24

8
还有就是持有宝塔实业的 昨天我提醒尾盘可能要不平静 结果尾盘没炸 [淘股吧]
但中成我前天尾盘也说了 不要参与 有利润的建议兑现       后来尾盘强封了 但昨天呢?前天参与的昨天有几个赚钱走的 
回过头再看如果你听我的涨停板卖了 明智不
宝塔实业别看昨天收盘封的死 周一直接跌停开盘 跌停封单10万+的概率极高
易说

22-06-02 20:25

8
问题是他不用脑子自己思考,而且他的软件分析并不准确。今天正常的主力量还是比昨天大的多 主力每天都是对倒我说过了 压力位上大单突破然后撑住就是他们干的活。今天的解放前高套牢盘是市场散户大户主力的合力行为 昨天成交额27亿,今天41亿 其中这其中多的14亿量 卖盘就是前期套牢筹码。假设说昨天散户买了1个亿 今天多这14亿量其中哪怕散户只买了4个亿 主力多买10个亿 今天的散户量也是昨天的4倍
易说

22-06-04 07:47

7
鼓励你!并且如果真的跌停开的话 你加仓可能不是错误选择。但涨停你加仓可能就是错误选择!我说的是真的。
易说

22-06-03 18:05

7
这问题我想过了,如果有人黑 我不理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