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举个例子,你以交易为中心,那么就像你和AI下棋,你获胜的概率几乎为零,如果你以估值为中心,就像看两个AI下棋,然后根据之前的表现,来判断那台AI的估值(胜率)更高,你还有百分五十的胜率,不交易(降低交易频率),只关注估值逻辑成为普通人在股市中活下去的唯一途径
5
欲求而不得,不欲则无碍
5
大部分人不适合于股票投资,是因为他们认为波动是以日线周线,最多,以月线为考虑的,但是这次波动是以年线为考虑的,推动力如此之低,而且参差不齐。
5
明天一点半以后就没力了(猜)
5
强行追来的东西,一定会让你痛苦不堪,顺其自然最好
5
CPI9.1% 美国民众也是看开了,反正,你惨,人家更惨,股市也是,经济不好不代表股市不好,股市好不代表经济好,都是相对的(流动)
5
因为推动力的不足,这个过程实在是太曲折了,有多少次的回撤,或许,只有如如不动,不看不想不听不介意,才能度过
5
5
既然是4月反弹,说明旧因子有效,新的没有诞生,就不用考虑未来多低,而是考量高点而且持续时间是很长的,就是太曲折分歧大
5
我觉得你最好不要这样想,指数可能有一些空间,但是个股是不一定的,我更倾向于用这种标的,从哪里来,回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