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在起爆点,卖在相对高点
起爆点,分为分时里的起爆点和K线图里的起爆点。
分时起爆点:两天的分时结合起来看,就是持续放量突破当日分时均线或昨日分时均线,或者是持续放量突破当日分时价前期波峰。
K线起爆点:就是改变了K线运行方向的,比如说,本来是横盘振荡的,向上突破压力位,K线直接跨过压力位,高开突破压力位。
起爆点,放多大量能才能买入:主要看他之前一个涨停板,比如说前面一个涨停板,需要1万手才拉起来,后面封板一般都要超过前面涨停板的量,如果只有7000手,那就可能是逗你玩,所以看量,就要看前面一个涨停板的量。尾盘拉升的票,要么是有利好消息机构在抢筹,要么就是主力想把K线做得好看一些,第二天低开的概率很大。
卖在相对高点:当股票涨到最高点,不再往上涨,放量宽幅调整时,基本就是见顶信号,主力不想再往上拉,只想逢高出货,同时是放量滞涨。
妖股出货:当妖股连涨不再涨停时,或者断板,就是卖出的时候,当然断板之后也有反包的,这是以后的事,不要贪心,保住利润,不要赚最后一个铜板,不要抱有幻想。
妖股的健康走势,一般都是拉升过程,带洗盘,带量能,带换手,带承接,资金要在里面接力。
如何选股:25天之内有涨停,趋势向上的,平稳放量的(特别是过压力位时,量可以适当放量,但不能放巨量或异常量,如果量太大,说明筹码不集中,主力筹码没拿够,后面还得调整),强于大盘的,虽然大盘跌,个股也跟跌,但是大盘一企稳,能快速反弹,收回跌幅,选股可以中午选一次股,晚上选一次股,可以尾盘买入符合模式的股。
符合模式就做,不符合就空仓,操作频率不高。
如何买股:如果看中一个股,如果打算这个股买30万,那么先买10万;如果第二天符合预期,再买10万,如果不符合预期,就直接卖掉;如果后面已经能确定拉升,再买剩下的10万,所以买一个股就是3:3:3的比例分批买入。
买在起爆点,如果第二天不涨停,就要走。
起爆点,说白了就是一只票,主升浪的开始,这里重申一下,我是做短线的,基本上不看题材,不看板块,不看热点,就看近期有过涨停的,趋势向上,近期强于大盘收回失地的,只看量价,分时,也去瞅瞅业绩,只要不亏,就行,也不是说别人的方法不好,只是形成自己模式后,不再去琢磨别人的,只会把自己的技术精进,琢磨别人的,太杂,心态一变,又得重新来过,认准一条路,走就完了,同一个老师,也不可能所有人都上清华,不是么!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什么是起爆点!对于卖点,我个人认为只要是盈利就是好的,或者说,符合你的卖点就行,人赚的永远是自己认知以内的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