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的前提参与条件是什么?

22-07-02 11:49 10034次浏览
花花开又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观察也参与了很多的弱转强模式,那为什么有的成功弱转强,有的却失败呢?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核心才是弱转强的关键

周五的巨轮智能 为什么能够成功反包,竞价的弱转强是关键,在情绪连续退潮的情况下,很多高标开出来就是跌停或者深水低开接着被核按钮,大家的预期都是跌停开或者被抢上去一点还是深水开的,结果是9千万的带量平开。这里就给到了一个弱转强的信号预期,当然作为周四33Y的交易量来讲是不可能直接缩量反包上板的,那样不等着爆头还有鬼了,这里想要参与肯定是等待多空博弈看接下来是弱转强后的强更强还是弱转强之后的再次弱转强才能够参与。

这里弱转强后的强更强情况就是直接拉上去高位震荡换手,然后一波上板封死。这种情况第二天直接是高溢价,很多游资大佬喜欢做这样的强更强

弱转强后的再次弱转强就是这次盘面情况,竞价的弱转强后多空博弈,空头胜利,股价奔着跌停去了,这里就是弱转强后的转弱,后面被水下承接之后翻红破分时并且稳住,这里就是转弱后的再次转强,很多游资应该就是在这里开始进场接力的。水下承接的游资肯定获利比较多,但是别人所担的风险也要多,后面承接起来没有人合力的话这里就是接了飞刀,后面就要割肉止损了。

再看宝馨科技 ,同样的前一天断板之后,周五做了一个6千万的带量竞价弱转强,这个资金就是想要直接缩量反包去上板,结果被爆头,太急躁了,然后就导致分时及其难看,因为这个上板不是市场合力的结果,而是某一路资金刻意的来进行引导的,所以周一应该是没有溢价的。但是这个弱转强也是成功的

我这里举例了成功的案例,失败的很多很多,大多数失败的原因往深度去讲,就是某些资金自导自演,没有市场合力来参与或者是被抢了市场地位,每天集合竞价引导的弱转强那么多,资金凭什么来参与你所选择的这一支。一个词,核心,也就是市场地位,大家去翻看历史的龙头股,在主升阶段集合竞价的所有弱转强基本都是成功的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08

3
道友,本来是不准备与你进行争论的,但是你的这个话会对一些人产生误解,我还是讲一下吧

首先你准备去做弱转强模式,你要清楚的知道,你选择的个股在市场中的地位,当前的市场处于一个什么样的阶段,处于一种什么样的情绪周期,弱转强不是说你的主观觉得他弱转强了,而是市场给他的预期是什么样,他开出来的结果是否是超预期,这些都是市场资金做出来的举动和意图,要看懂这些意图才能够进步,而不是说你事后才知道他是主升巴拉巴拉巴拉的

你这次既然是事后才知道,那你下次呢,下下次呢,永远,你都只能通过事后才知道他是主升。为什么要去试错,不去参与,你永远都是在原地踏步,光靠复盘去看你是进步不了的,要参与进去,要感受他,你才能得到这种感觉,才能在下次的时候知道该怎么参与

诚然,有些个股成功了,有些个股失败了,这个是市场给出的答案,我们不可能次次都对,但是也不可能次次都不对。参与进去才有可能对有可能不对,不参与,永远都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阶段。

因为你看待事物的方式是别人给你看到的东西,而不是你自己看到的
無声之鸣

22-07-02 14:04

0
这讲的太浅了。。
butefull

22-07-02 13:59

0
老师,走多久超短了?感觉收益怎么样呀?这条路好走吗?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3:54

0
每天市场上的弱转强很多,成功的有,失败的也有,那么怎样才能提高成功率呢?

给他加点前提,做核心,做最强的那个
锦程888

22-07-02 13:37

0
集合去京运通,也是弱转强案例,唯一的缺陷是不是核心票。
锦程888

22-07-02 13:33

0
说的太好了,巨轮本来是预期大低开带量,那样才有预期差,但开出来平开,把预期差打没了,不是确定性的上车点。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3:17

1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以己度人不如推己及人

度己度人才是我发帖的目的

愿网络上少点戾气。

修身,养性,才不会过度的被情绪左右。

客观的看待事物,理性的分析其本质,多想多看,少听少说,道,自得之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2:59

2
本是后山人,偶做前堂客。

醉舞经阁半卷书,坐井说天阔,

大志戏功名,海斗量福祸。

论到囊中羞涩时,怒指乾坤错。

欲游山河十万里,伴吾共蹉跎。

酒杯空,灯花落,夜无眠,独高歌,

阅遍天下人无数,知音有几个? 

再观元英之自嘲,妙,真妙。世人皆醉我独醒???有意思
亦览众山小

22-07-02 12:53

0
为楼主的无私分享点赞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2:52

1
跟各位道友论道太有意思了,在来一点,道友们发表下观点,好的坏的,新的旧的,我都会看。这里大家发表自己的观点,我发表我的观点,反驳的话,我也不必去说了,论就好,不必去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