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的前提参与条件是什么?

22-07-02 11:49 10033次浏览
花花开又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观察也参与了很多的弱转强模式,那为什么有的成功弱转强,有的却失败呢?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核心才是弱转强的关键

周五的巨轮智能 为什么能够成功反包,竞价的弱转强是关键,在情绪连续退潮的情况下,很多高标开出来就是跌停或者深水低开接着被核按钮,大家的预期都是跌停开或者被抢上去一点还是深水开的,结果是9千万的带量平开。这里就给到了一个弱转强的信号预期,当然作为周四33Y的交易量来讲是不可能直接缩量反包上板的,那样不等着爆头还有鬼了,这里想要参与肯定是等待多空博弈看接下来是弱转强后的强更强还是弱转强之后的再次弱转强才能够参与。

这里弱转强后的强更强情况就是直接拉上去高位震荡换手,然后一波上板封死。这种情况第二天直接是高溢价,很多游资大佬喜欢做这样的强更强

弱转强后的再次弱转强就是这次盘面情况,竞价的弱转强后多空博弈,空头胜利,股价奔着跌停去了,这里就是弱转强后的转弱,后面被水下承接之后翻红破分时并且稳住,这里就是转弱后的再次转强,很多游资应该就是在这里开始进场接力的。水下承接的游资肯定获利比较多,但是别人所担的风险也要多,后面承接起来没有人合力的话这里就是接了飞刀,后面就要割肉止损了。

再看宝馨科技 ,同样的前一天断板之后,周五做了一个6千万的带量竞价弱转强,这个资金就是想要直接缩量反包去上板,结果被爆头,太急躁了,然后就导致分时及其难看,因为这个上板不是市场合力的结果,而是某一路资金刻意的来进行引导的,所以周一应该是没有溢价的。但是这个弱转强也是成功的

我这里举例了成功的案例,失败的很多很多,大多数失败的原因往深度去讲,就是某些资金自导自演,没有市场合力来参与或者是被抢了市场地位,每天集合竞价引导的弱转强那么多,资金凭什么来参与你所选择的这一支。一个词,核心,也就是市场地位,大家去翻看历史的龙头股,在主升阶段集合竞价的所有弱转强基本都是成功的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58

1
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话还是放弃股市吧,我去年入市的,参与的也就是这一些,现在我把我自己领悟到的最最核心的东西讲出来度己度人,论道可以,但是没必要先去踩一脚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54

0
 
  
  
  每一天都在做弱转强,每一个,这是需要走出来才看的到的???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51

0
 
 这种时候你不知道他是龙头??? 那这个时候你总知道他是龙头了吧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49

0
 
  活生生的例子在眼前不去相信,在每次分歧的时候大家不知道这都是龙头么???这些都是市场早就选出来了的龙头,还需要后面在走出来?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47

0
  
  这都是走出来了的龙头,这种断板之后第二天竞价高开弱转强,为什么能够成功,不就是有人气是市场核心,当时市场处于主升阶段么???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45

0
  
  在举几个例子吧,建投在这天尾盘被压单下来避免进小黑屋,第二天高开弱转强,这就是市场合力的结果,这里已经是明牌的龙头,还需要在走出来才能知道这个弱转强是成功的么???
混沌111

22-07-02 14:37

0
弱转强或者强更强核心在于逻辑够硬,题材强
Edison6

22-07-02 14:20

1
前提条件:主升期,筹码结构要好(高位断板反包的,最近几周有大量套牢盘都要剔除在外),成交量小的剔除在外,连续两三天大烂板的剔除,不是主流题材的剔除,其实可选择的弱转强的票没几个了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19

1
道友,我还不配称之为老师,莫要捧杀我

入市就在做超短,为什么,我的性格只适合做超短,人,要对自己有一个浅显的认知,我对自己的认知就是我拿不住票,从我入市以来,每天都有操作,诚然这是个坏毛病,但是这就是我的性格,性格的缺陷导致我只能去做超短,你让我一个票拿7天,那是要我的命,抱歉,我拿不住。

收益目前是腰斩腰斩再腰斩的状态,这条路布满了荆棘,没有下地狱的勇气还是不要轻易踏入。我就是轻易踏入了,非常痛苦,我现在还在自渡,发帖的意义就是想要度己度人
花花开又落

22-07-02 14:11

1
市场上每天的弱转强很多,有的成功,有的失败,那么怎样提高成功率呢?

答案就是锚定,锚定我只做市场核心的弱转强,锚定我只做主升阶段的弱转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