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宝鑫,传艺,巨轮三个人气股。

22-07-02 18:52 14397次浏览
炒股鸭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传艺科技 ,7连板,连板高度。周五竞价pk掉兴民后晋级,龙虎榜比较意外,有三个机构,这票有券商吹100亿市值,但是这么高位置吹,其心可诛。盘后出了重点监控,周一涨停会出三次异动,虽然目前的规律是10天4次异动停牌,但是重点监控后的异动也值得重视。反正周一肯定有肉的,周五也是最后的买点。

巨轮智能 ,里面是和平路在运作,做t之王,曾经特力a和建投的主力。所以周五涨停也并不意外,不过龙虎榜还是比较意外的,因为都是知名游资大手笔买入。该股周一涨停也不会出异动,周二涨停会出4次异动,而且还是在10日内。反正该股是有市场地位的,大概率会在高位玩反复,起码要等中通出来。

宝馨科技 ,周四反包失败,周五再次高开尝试反包,虽然封的比较烂,但是连续两次反包,还是有点东西的,起码股性出来了。从盘口可以明显看出有资金在维护,不然早就杀死了。周一需要弱转强确认地位。

这三个票,传艺是汽车,巨轮是机器人 ,宝鑫是光伏。其实题材倒也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宝馨科技(sz002514)$是就是有资金做他们,博弈老周期的穿越。我认为他们还是有竞争关系,主要是竞争人气核心,不可能都活,毕竟目前情绪,资金不会分散在三个人气股上,要聚焦。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拿九

22-07-02 23:43

9
我说个巨轮的剧本吧:周一深指涨幅小于0.28%,巨轮午后天地板,周二地板开,然后地天板。周三周四连板。蒙对了记得给我点个赞
萧剑客

22-07-02 18:55

8
周一涨停怎就不异动了?你会算吗?你不会把周四-10的算进去了吧?
唵嘛咪叭咪吽

22-07-02 20:49

3
传艺科技  巨轮智能  宝馨科技   周一3个都缩量跌停!!! 跌到月底,  喷子满意把??
今年赚100w

22-07-03 05:33

2
不是,第一次异动是21号22号的,所以从21号起算10个交易日为周期,周二是第11个交易日,重新计算异动,只要周一没事就行了
淘淘的花花世界

22-07-02 23:58

2
楼主,我一开始想的和你一样,觉得30号的和1号一起算,这样就抵消了,但是其实规则里面说的,只要十天四次异动就是要停牌了,所以30号的没有必要和1号的抵消,直接算1、4号可以了,反正异动是两天或者三天都行,如果4号深综涨的能抵消1号跌的,那就不会停牌,现在异动的情况是23号开始算,4号开始是第八天,后面基本没空间可以承受涨幅,如果机器人能成主线,所以巨轮更多地是先锋的角色,为真正的龙冲锋,所以星期一是没有买点的,因为也没人承接 除非是有人故意要让他进去,让机器人板块继续欢,类似中通第一次停牌的作用
我婆娘叫张婷

22-07-02 21:37

2
巨轮,在涨2次就异动了,宝馨星期一,分歧转一致,才是人气王
黑洞0619

22-07-02 19:36

2
两天连续两个涨停如果大盘绿就异动,和6月30号跌停没关系。
炒股鸭子

22-07-03 10:04

1
1号涨停,4号再涨停,而深圳综指没涨,那么就会出一个异动,不会把30号跌幅算进去,他只会看你最近的涨幅偏离。
聪园路操盘手

22-07-03 00:05

1
收盘后发的公告都要按第二日的日期发的,兄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ybf2017

22-07-02 22:41

1
周一传艺拉板,巨能烂板,宝鑫断板。周二反过来,就这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