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也对 我考虑下 以后给你们复盘说逻辑 回答问题好了
14
放量不板就走。没放量前我先拿。
14
已关注兄

不好意思没注意到。感谢兄2.5万积分大笔打赏成为金粉,祝您股市红红火火,一路翻倍,阖家安康,美满幸福,成为人生赢家
14
混沌期下次别那么猛…只能轻仓是错的,今天这走势明天修复有点难度。
14
14
金马路今天应该不会去汽车,他昨天刚说完不变变形金刚今天就去汽车是打自己脸了。今天巨轮金马路应该小仓位进大仓位出,结合之前建投、中交、特力的风格来看,他明天杀回来的概率挺大的,就算保留一份预期吧。
14
中通客车按计划冲高走部分,出来的去加了巨轮,还有部分还在排板。 中通今天竞价就低于预期,没有爆量,没有人抢,自然容易冲高回落。今天这个跌停让大家没了预期,那么今晚隔夜挂跌停的人多了,明天爆量低开反而能冲的更高,参照
宝馨科技。
14
海汽注意几点:一是竞价,预期是低开两三个点,低开太多那就已经废了,小低开可以,平盘小红开最佳。二是可以分时叠加中免,走势强于中免可以,再弱于他没啥意思了。三是形态,走阳线可以拿,阴线没意思了。
13
惠程筹码松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