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盘前觉得今天开一字了,类比昨天日上的板上放量,所以提前挂单了,其实19分看一下也就撤了,偏偏非常自大的没去看,亏了活该
0
天哥 请问螎钰怎么看买点啊
0
老师最高板为何不去
0
天哥,你是如何判断日上早盘裂开会回封,而不是像惠程周二那样走天地大面?
0
老师,新韭菜请教,双星竞价买盘这么多,是什么原因没有上去呢?
0
我手机打板总是跟不上哦 反应慢了两秒 我买了已经20万封单 这个怎么解决
0
错在你这不是套利是接盘,套利的已经套到了今天走了
1
为啥不涨停了打板买,这种都是淘汰赛不涨停屁都不是,没人关注的,只有卖没人买一路下跌
0
0
为啥不上板了打板买,这种都是淘汰赛,不涨停屁都不是,根本没人关注,只有卖没有买一路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