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多思考才能提高
0
股票池在哪?
0
@樱桃小犊子 同意,失败的应该更加用心研究,减少失败概率,炒股只要平均每天1%都是很厉害了
0
错了就错了,谁能保证买对,我们是在学和交流,如果抄作业失败这应该是要自己思考下次怎么减少失败的概率
0
0
0
天哥今晚继续给我们票池哈 自己找才能成长
0
天哥求回复啊, 怎么判断是做高标还是低位? 像今天这种情况,高位还是低位好一些?
0
是啊,给自选我觉得很好,我们还能观察观察,为啥这些股能入天哥的眼,然后自己再根据,第二天这些股的走势
0
很赞同这样的模式。觉得这样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