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预期会被砸
3
更看好惠城,恒大炸板,被动天量,明天容易多杀多,惠程水下天量,属于主动天量,说明新主力入场,今天入场的资金容易空转多,可能是起爆点,春兴明天涨停就第四次异动,所以,二波明天看惠程
宁波动力连续2天换手,明天最好是加速才好。预期是小高开吧。
0
看不到兄的提示,迷茫了
0
夏天兄,东力看你18号打板我加的关注,这次首板异动半路入手,不知道明天预期开几个点
0
赣能大股东每天都抛很多货
来个剧本:明天连板高位大分歧,来个抢跑,资金回流二波股,
恒大高新、
惠程科技反包? 有点可能,明天看看。
0
以为直接一字呢,看到开板的那一下再切进去就回封了
0
盘中追高,是理解力不足吗,还是人性中的贪婪。
0
天兄,明天
恒大高新能走出反包吗 最近的玩法真的看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