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认为周五是第九天。
4
大连看竞价能不能弱转强吧。
4
我来说两句,怎么讨论讨论就变味了?市场各种参与者都有,每个人都是基于理解力割别人韭菜,被割只能愿赌服输技不如人,就算没有金马路还有银马路,难道你能事先要求别人按你的意思干?在这个事情上费力,何不去多研究研究市场?退一万步,就市场本身来说,缩量加速不接力,巨轮昨天加速,今天本身就不该上,去接力的被割又怪得了谁?我是善意提醒,觉得大家走偏了浪费时间,也不是去维护谁,在我看来,游资也只是顺势交易,谁又能左右市场大势?
4
传艺挺好的,现在还在监管期,在蓄势。
4
我一向很讨厌席位溢价这个东西,不是啥好事,所以今天巨轮不大单一字或者秒板,我就直接出了
4
可能性不高,那样他的人设就崩了 以后没有席位溢价了。
4
[淘股吧]大连3板上板直接扫的,当天盘中分享
大连重工的5大超强逻辑,需要今天弱转强高开3进4,一切符合预期,逻辑被市场和养家大佬们认可,市场合力来了~
4
高乐股份明天大肉的,但是关税目前看是支流,不好说,我应该是不考虑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