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你说赣能吗?早上-5走了
5
正确。
5
看明天了,阳线还有救,再来个大阴线就废了。
5
夏天老师,我给你的建议是坚持自己,你的粉丝为啥升的这么快就是因为你的实盘操作,让大家看到了希望。亏钱的新老股民都是以你为榜样。没有让他们跟随的实操,单纯讲逻辑,估计大多数人本金亏完也学不到。盈亏自负的道理相信正常人都懂。
5
山西路桥昨晚9点整马上就挂单的,目前前面5万手,感觉难排到。
5
要是高开的话没买点了。
5
明天只要指数只要不大跌不会。但是有些人说他是五次异动才特停,说不准,风险起见还是保证安全的好。
5
是的,还有个粉丝帮我骂他了,然后他俩的回帖都没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