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下我为什么买
山西路桥(昨晚挂单没排到)和
建投能源吧,晚上复盘新贴再展开。
[淘股吧]今天操作我是围绕
赣能股份开展的。大家思考下,赣能股份今天肯定异动了,看今晚停不停牌了。 盘前预判赣能今天走势无疑有3种可能:1.大涨异动停牌,2.大涨异动不停牌,3.温和断板躲避监管(参考
集泰股份)。 那么这3种走势利好什么股呢? 我告诉你们,任何一种走势都是利好他的属性补涨股!为什么?而他的属性补涨最优的是什么?不停牌利好的代码000开头的都有谁?周五烂板可以做弱转强的都有谁? 你们仔细想想就知道我为什么做这2个了。给你们鱼不如给你们渔,买任何股票都要有说服自己的理由。
再说一个,为啥
大连重工不能买?周五缩量加速,今天高开7个点怎么买?唯一买点就是换手后的涨停打板,才有性价比,涨停价买跟7个点追高就差那么点差价,但是确定性在这里。所以今天一天都没买点,早上就跟你们说了别乱低吸,大连今天就是在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