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实盘操作贴—目标

22-07-01 23:07 120161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回到了3月、4月的正轨上了。5月中旬那次心态蹦了,以往严守的纪律性荡然无存,2周时间腰斩,现在都想不明白那2周为什么会那样瞎玩,就像回到了2018年的自己。

还好5月底及时调整了心态,一波80多个点的收益创了新高。目前328%收益。6月月初那会其实已经自行取出了本金,就10万块钱不到在玩,后来随着中通客车海汽集团 仓位不断被关,被动地又充值了本金。其实要不是中通这些的仓位被锁自动每天降收益率,到达400%收益应该有可能。

6月只有3天还是4天是亏钱的,主仓位在 数源科技 (5月30日买入,加仓不断做T6月15日清仓)、光大证券 (6月13日尾盘建仓,不断加仓,6月16日清仓)、长城证券 (6月14日开盘买入,6月16日清仓)、九安医疗 (6月22日梭哈买入、次日卖出)、中信建投 (6月23日下午拉直线半路,次日早盘卖出,这笔是过于格局亏了1个点)、巨轮智能 (6月24日买入,次日加仓,6月30日卖出)

以上所有操作买卖点都在6月操作主贴中提示了,很多我建仓的时候都提示了大家,比如数源科技、光大证券 、长城证券、巨轮智能,这些基本我买入直接实时提示发帖子里了,盘面上都给了大把跟买的机会,买了的应该都有几十个点大肉吧。

接下去希望7月份继续保持纪律性,如履薄冰、敬畏市场,希望一步一个脚印冲击500%目标。

感谢@曾老妖@争取天天开心@刘番薯@小小珊瑚岛屿@左kk@夜影TTTTT@九韭归一@塑料兄弟@蹲坑唱悲歌@蘑菇伞儿@慢慢变富YXY@高高高GGG@乐哥骑牛@winneimxz@流水年华的流逝@2022年最新韭菜@黄延河@压力小姿@乔丹的三叶草@民航野人@萝卜卜@ldsxr@皮皮卡卡西@tmary@究竟用哪个好@小娅姐@安得悠然自在@西门吹@酒红888@图片快领咯@瑞拉99@王林大@保宁子@wtchou@秋韵就是我@迷茫的Miko @sinyi @升市奇才 你们这些新晋金粉的支持!祝股市长红、阖家安康,和夏天一起一路翻倍!

感谢@倒霉的熊@冷风998@大家诶如是@窗台看风景@矿机矿机矿机@墨鱼小丸子@小生有李oc@暮色年华@爱哭的桃子@喜之郎798@有梦想的Jay@imtea@sillydx@岗子村@红湿处@chace@孤独鹰@小小韭菜可笑可笑凄凄惨惨@五色磨坊@长乐养家@别急慢慢赚钱@小江格竹@付小刀@归来max@你若封尘@科勒的匕首@峰子予@股捣起@Jacklyn@我我我我窝窝@一飞冲天80后@都被使用了@一博的迷妹@尘飞扬yb@陈小怪兽@西湖悟道 以上兄弟姐妹的打赏,祝股市长虹,一路翻倍!

7月,安好!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3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77

22-07-12 15:08

9
[淘股吧]

早上接近3个点出了建投能源后看公路基建板块拉升,就一直盯着湖南发展,从5个点到涨停,满仓挂好价格,扫板的时候却慢了一拍没扫进,排了半天前面还有3万手,没希望撤了。湖南发展没进去,看其他短线股就如同鸡肋,一点兴趣提不起来。索性就空仓了,这两天有点紧绷,正好调整下状态。
夏天77

22-07-11 10:04

9
我巨轮大连都走了, 目前基本仓位都在建投能源,还有小仓位在排山西。
夏天77

22-07-06 16:22

9
为啥我这个主贴还不是精华?以往的每个主贴都是精华贴诶,是因为推油太少了吗?  兄弟姐妹们来几张推油呀!感谢!
夏天77

22-07-06 14:33

9
巨轮智能我昨天不是说了吗,可以连续拉涨停,没有限制了。那么今天可以耐心点呀,资金都做了竞价高开过前高,肯定有动作的。
夏天77

22-07-04 21:24

9
巨轮智能我看好些人担心低开,我想说明天低开太正常了,今天即使涨停明天也是低开,所以今天涨停价附近抛压才那么大。 虽然我早上买了巨轮,那是因为价位低,明天低开也有肉。 
为啥今天我盘中喊你们巨轮别追高?正因为今天追高买了不管涨停不涨停明天都低开,盈亏比不合适呀!
夏天77

22-07-04 20:52

9
兄是乱玩。趋势股本身就不能追高,除非你能判断他很可能涨停才能去半路追,而且广东鸿图最低杀到-5.7%,杀这么深拉起来一般有底仓做t的人都是红盘就卖了做t  你还去追高! 以后别这么玩了,容易亏钱的!
夏天77

22-07-03 23:34

9
补充下,巨轮智能明天和大盘偏离值不能高于9.79%,不然要异动,可能停牌。
夏天77

22-07-02 00:08

9
补充下,主仓位还有一次是中通客车(6月15日建仓,后面加仓不断做T直到被关
夏天77

22-07-29 21:03

8
优秀
夏天77

22-07-28 15:31

8
宝馨昨天尾盘的承接好,加上有大佬举牌加仓,本身这个票上一波主升浪的逻辑就在于大佬举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