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股吧如果没有狼兄,我会卸载这個垃圾软件
0
狼兄别生气做自己就好,你又不是人民币做不到都喜欢,你写的目的也是给你真粉看的。每日必看,虽然白嫖,但是是真粉!论坛真没看见有几个你这么热心的有问必回的!加油狼兄,股票长虹!
0
我们都巴不得复盘越详细越好,还有人闲太长了?我看就是想要个代码的吧,这个短
0
狼兄别搭理他们,就像你说的道不同不相为谋…. 真心像我们这样的,复盘字数我都嫌少,我都感觉还可以更全面点哈哈哈哈哈哈!!!
0
0
狼王的水平肯定不是最高的,但人是最真的,这个时代其实缺乏的是狼王这样真诚的人。我欣赏他。
0
何必呢,你不喜欢,可以不跟,也可以不看。但狼王的情绪框架,对我这个萌新帮助很大,让我突飞猛进,一日千里。
0
加油
0
关注来第一次讲话,复盘很细 有参考价值
0
狼王,没有人能满足所有的人,对于那些不理解你的人不必理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