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狼王, 特别感谢回忆录,把我自己的理解彻底理顺了,说的都明白,但没想过可以这么串起来,豁然开朗的感觉,所以有深深的共鸣感!. 跟随高标是最大的利润源泉,但跟随高标,除了勇气,还要关注K线本身发出的信号,更需要跳出K线本身,找寻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共鸣,才能不被K线束缚(畏高)和诱惑(诱多).你的6.30帖子中,兴民和传艺的大战,我自己参与了,只是我是早盘顶板的,虽然盘中曾经亏损十多点,但一点都不担心,当天分时图已经决定了传艺后面必然PK掉兴民,兴民这种分时图根本没有龙头的气质,单子不是大就牛逼,气质是学不来的.如果跳出K线本身看,两者更加没得比较.
1
支持,狼王!!!
0
狼哥 对于小黑粉零容忍喷完拉黑他 真爱粉无数 黑粉最多个位数 狼哥yyds 加油
0
支持狼王兄,这个小伤害,对狼王兄来说,都不是事!
1
我们来股吧的初衷是平等和谐地交流,相互切磋提高,如果违背了这个初衷,那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欲戴皇冠,必承其重,有人黑不是恰巧说明你有热度嘛!所以老兄不必浪费时间在那些无脑黑子上,不攻击你他们怎么蹭热度呢?面对嘘声,我只服特雷杨!
0
不用理会,道不同不相为谋。
0
加油支持我狼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