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而今迈步从头越

22-07-01 18:25 3191次浏览
LarryHaoH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27号大盘见底以来,整整反弹了三个月,走出了波澜壮阔的行情,自己却迷失了,连亏三个月

看不清市场本质,错过地产和新能源的两波大周期,过多的随意单,正股涨停追可转债,格局次新,低吸低位没辨识度个股,翘没逻辑、没内核被淘汰的跌停,价值投资过气龙头,追消息等等错误一犯再犯
改变的第一步从提升自制力开始,重新开始实盘,记录监督自己
之前开科创板的小目标实现了,这次的目标10倍,500万

《7.1实盘》
1、情绪杀了两天,所以预期今天开盘如果还有恐慌,是个买点,按计划去翘了两个筹码断层的短线标,不确定性高,所以都是轻仓尝试
都失败了,这里因为之前行情太好,高标多,买的两只股辨识度太低,现在情绪一致性强,走弱的个股不是市场合力票,不应该去翘
2、日丰翘板的时候去做了转债的套利,下单反应慢了
3、复苏线不及预期,奥园开盘就走了
4、无人机这里没有什么想法,昨天买也单纯是看第一天买盘太强,晚上被人吹得头晕,下午运气好跟着铖昌冲高走了,这笔交易虽然赚钱了,但是不该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rryHaoHao

23-02-07 15:39

0
《2.7实盘》

好乱
LarryHaoHao

23-02-06 15:17

0
《2.6实盘》

AI看着红火,看了不少实盘,好像赚钱也挺难的。。。
这几天胆子是大了,什么盘都敢接。。。
LarryHaoHao

23-02-03 15:50

0
《2.3实盘》


惨烈。。。开盘被核慌了,中远、华力、蓝英都没卖好
昨天几个计划:1进2,反核,高位,20cm低吸
搞了厦门信达和同为
更好的1进2和20cm的低吸都没做
反思下20cm,昨天计划是趋势好的云从和海天,结果都是高开,一路往上,没敢追了。没想到初灵,昨天20cm唯一连板炸板,有唯一性,开盘被核有性价比,是挺好的买点。
情绪很乱,板块联动差,比如中远,市场追求的所谓超预期,隔日可能就被反杀。整个数字经济炒到现在,面铺开的非常广,没有一个绝对龙头,没有哪天说个股挂了,板块出问题的。日内龙头的参与时机又十分考究,隔日走势大相径庭,今天安妮的走势和昨天中远的就如出一辙,买点在哪里?打板能去吗?个股的节奏,和市场的风格,要思考的问题太多了!
LarryHaoHao

23-02-02 15:49

0
《2.2实盘》

1/8一只,买了6个。。。佳讯飞鸿买的问题大,跟信邦一个毛病,看好叠加军工,竞价就受不了冲了,明明前两天刚反思过的错误,立马就犯。追涨就是把看好的选出来,走出来气质来了,去支持一把,老想着低吸,买完别人给你拉,想屁吃呢。
LarryHaoHao

23-02-01 15:10

1
《2.1实盘》


情绪爆炸,严重踏空。。。
这种级别的强度很久没见过了,接下来几天盘中前排的分歧都有博弈的机会
LarryHaoHao

23-01-31 15:21

1
《1.31实盘》


市场正常震荡,小票强于大票,情绪在尝试,连板虽然中位3只都失败了,但是数量明显多了,之前指数涨,小票情绪一直比较差,后面可能会有反转
成飞这里带起来的不仅是军工线,20cm的弹性也起来了
北交所不知道是炒啥,暂时也不参与了
LarryHaoHao

23-01-30 15:14

1
《1.30实盘》


喊了一个假期的牛市结果就这?
机器人+人工智能,10cm的几个标都顶一字了,想着20cm的信邦还有汽车产业链,会不会好一点,竞价直接莽了,买点有问题,这种应该盘中回踩确认强度之后再去,或者索性打板
LarryHaoHao

23-01-20 22:00

1


下午没看盘收工回家了
来年再战!
工作不景气,股市还要投入更多,没有失败的选项了,加油!
炒股梦想家2

23-01-19 15:11

0
明天跑吧,我也是被埋在兔宝宝里面了。
LarryHaoHao

23-01-19 15:07

1
《1.19实盘》

淘汰赛太残酷,兔宝宝上的操作太傻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