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魔山庄之印象派大师股道传奇记实~~

22-07-01 17:26 7061次浏览
短刀客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道江湖传说中有两大派系;一个是指数周期的技术派,这一派自西方传如,少说也有几百年历史;另外一个是情绪周期的抽象派,这一派源自本土甚至本桃县;今天,刀哥开山立派,自创印象派,如果刀哥的印象派与某位大师雷同,实属巧合,刀哥无意剽窃任何大师的理论,本帖所阐述的印象派观点,均来自刀哥的实战➕理论研究~~印象理论源自~~宴请宾客坍塌

喜欢印象理论实战朋友欢迎积极印象理论实战对比所有干货本帖尽情阐述印象理论桃县


江湖大到整个世界只有桃县孤陋寡闻看见印象派只言片语所以本周桃县自夸印象如果世界地方桃县印象踪迹那么原谅不学无术井底之蛙贪天之功鲁莽如果理论相似相近甚至雷同纯属巧合或者英雄所见略同本帖发表理论完全桃县实战结晶桃县谈股如果其他地方印象之名实属
躺平寂寞等待
躺淫
经历躺平寂寞不会躺淫专一躺平躺淫就是孪生姐妹躺平更好躺淫躺淫躺平积聚能量任何模式任何周期只要进如良性循环就可以方向信心模式形成交易系统完成合一周期这些股道江湖搏击技能股道江湖崇尚丛林法则弱肉强食只有完善自己等待才能活下去印象就是这样生存环境应运而生~~此帖名字印象派崛起永远难忘脚印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缠中说禅小学

22-07-03 23:11

0
我理解的长线就是它有某方面的价值让我很认可,这个并不是基本面分析,这个价值可能仅仅是我认可的,它就是跌的惨兮兮的我能抗,它涨了更能支撑我持股的信心,比如我手里一直拿着中概互联etf和欧普康视数据港,前两个都熬过来了。 我心中是没有中线概念的,剩下的就是短线做差价,随时会卖出的,一般持股在一周以内吧。我觉得我做短线比长线糟糕,长线不会割肉,短线经常割肉,好在短线是刚学打板和追涨,进淘股吧才开始接触打板手法,进淘股吧就关注到了刀哥,少走了不少弯路。我也算是逻辑严谨的人,到现在也没能理解打板的逻辑,就像刀哥说的情绪周期,我也觉得太虚幻,刀哥说的达芬奇密码,我好像体会到一点意思,就是游资换庄后走的更健康,至于铜钱密码、天龙密码就领悟不了了。刀哥的心法太霸道了,属于七伤拳类的,容易走火入魔。
短刀客炒手

22-07-03 22:40

1
印象来源于实战抽象来源于思索江湖过度思索就是意淫就是执念就是贪婪前几天观摩桃县老师趋势老师开始吹到双头又从双头底部学生回吐利润其中老师过山车究其原因还是老师自己也是入戏太深原因
短刀客炒手

22-07-03 22:22

1
兄弟这个问题庞大的什么短线就是短线中通客车波段就是一个那么30就是短线今天明天短线首阴回头双头短线潜伏拉升短线短线中线长线笼统应该模式然后完善就是一个战法8难不难指数周技术派顶背离底背离比较拿手技术然而技术派连板交易意义不大情绪周期抽象派研究然而终究入门情绪东西T1江湖情绪周期诠释市场交易容易天地板而且什么冰点期抽象最近继续研究连板天梯悟出印象派理论基础逐步证果加以完善自己密码~~~
股天乐

22-07-03 22:03

0
好了,谢谢
短刀客炒手

22-07-03 22:02

0
@股天乐 ;请帮忙翻一下,看不见新帖
缠中说禅小学

22-07-03 21:24

0
刚炒股时喜欢捡跌的狠的买,结果总是被套,用了好多年才改过来。现在买趋势朝上的,又容易犯追涨的毛病,最惨痛的教训是六月17尾盘被诱惑进钱江水利,至今难忘,6月28被诱惑进新时达,尾盘炸了,第二天跑了。做短线不看分时,那该看啥呢?或者说做短线就只能做最强势的连板股?
短刀客炒手

22-07-03 18:47

0
如果什么都明白,就是办不到,那就是心态问题了。相同的错误不能犯三次,也就是人们常说事不过三,如果三次,四次,五次的重复犯那就只有发毒誓,然后把她贴在电脑屏幕上。比如追高,a神就发过毒誓,再追高,今后生的儿子没有屁股眼。可想而知,就是股神也有过不去的坎。
缠中说禅小学

22-07-03 18:25

0
刀兄说的买点我明白,只是做趋势股比较熬人,所以想兼顾一下强度,等它分时拉伸时买或做t。这个坏毛病一定要改,减少看盘时间,少看分时走势
短刀客炒手

22-07-03 17:29

1
兄弟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处于级别哪有按照股票分时最容易所以买卖股票从来什么股票买如就是数板卖出就是尾盘涨停芬奇尾盘方法简单粗暴实用因为波段者是趋势做波段者是趋势线趋势比较时候交易软件提示可以按照另外还有5分钟均线买如15均线买如学过缠论运用515女上确定更靠谱
缠中说禅小学

22-07-03 16:40

0
知行合一,知易行难!我虽然打板不多,但是买股往往都是追高买的,看到分时要翘头了或者已经开始拉升了就被诱惑了,那时候就像着了魔一样,定的规则都抛诸脑后了,完全忘记了,只一心想着拼手速买入,不然涨的更高了,过一会儿再看就后悔不迭,也有偶尔成功的,可能给了我坏的示范效应。被套了然后割肉,能老实两天,然后又被诱惑追高。我也琢磨怎么才不被诱惑,我一般是看形态选股,发现追高时图形正好是最漂亮的,充满想象力和诱惑力的。分时不拉升就觉得虽然过去k线形态挺好,但是今天好像不咋样,就不会想着立刻买入。请问刀哥我这样的毛病该怎么改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