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也是恨人心重,跟来明明知道她作双头没去,以后,知道就上,管他三七二十一
1
哈哈~~我 说的大师你不一定知道是谁;但不是都教授喔
0
就是,所以情绪周期我定义为抽象派。我的连板天梯看得见,摸得着,就是要控制知行合一
0
我的心法很温柔啊
1
上国中啊!唯一三板,可以试错。
0
刀兄,今天的目标拿出来,抄作业了
0
是啊,情绪周期这个东西,感觉每次相同又不同,你可以用这个周期诠释,但是你要细化把握周期的每一个变化又很难很难,这个变化每次似是而非,不尽相同,仿佛一样又不一样,每一次的变化你没办法直接生搬硬套,刀哥的连板天梯这个说法我还觉得比较好去抓,连板天梯其实很容易反馈当下市场处于什么状态。不过我也了解不深,还得多学。
0
之前做
雅本化学,我也是入戏太深,双头不走,利润回吐一半。
0
中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