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富婆吗?求包养
3
桃县老师遍天下。刀哥还在创派中,等刀哥的印象派战绩辉煌的时候再说收徒授业解惑。
1
传艺今天涨停就把底仓卖了。今天不涨停明天创新高就全部卖掉。24.73是她的铁顶,很不容易过。三番五次冲不过,主力就要往下砸。
0
4
不要去学那么多,刀哥不是给你说过吗,守着你的一梦三分地,只作三进4。其他的什么都不要看,你新人,喜欢沾花惹草,失败就是常态化了,还有有些吹票,不要过度相信,有些时候,楼主也是吹着吹着就把自己吹进去了。我看过许多这样的列子。你要知道,在我这种层面,对于吹票的,只能观而不语~~~
0
@袁裹裹 ,高手在眼前,咱们好好学,争取早日回本。
0
那不是我看不懂嘛,凭感觉买的,昨天跌停进的传艺,今天竞价红盘开,我认为超预期,又加了一笔,以后我需要多自己思考,跟票跟不了逻辑,跌不知道咋跌的,涨不知道咋涨的,我永远也炒不明白
0
0
你作的我都看不懂,是印象派的刀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