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袁裹裹 ,我昨天卖了丰元买
京运通。今天卖了铭普买传艺。你说我是不是蠢?
0
我是股市刀客?你看清楚刀哥的TD再玩,狼哥
0
那个手机,我就没有打开过。也不知道情况?
0
赚钱走就是对的。
0
刀哥,传艺破了均线我止盈了
0
0
1
哈哈~~蒲兄有心,其实,这句话隐诲着另一个故事。只是我不喜欢玩打地洞,爆菊花的勾当。那天我这个帖子成精后,我定当讲出来,送给喜欢玩爆菊花的朋友。那是一个一个的准。
0
你是抽象派的?我的观点每一条天龙都是一个周期,周期不分大小,一律平等。
0
刀兄: 弟 预见 大妖 就 无跌停,,, 只有停顿。。 强势股不超3 . 看承接
抄底主要是看底裤。如果衣服都没脱完,你就无法看到底裤,更不用说爆菊花了。这一点我最有体会,三个跌停板抄小芳,结果人家是穿的裤子
不是裙子,不说爆菊花,连底裤都没有看到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