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知道你是老人。我的帖子很多你也在点赞。只是你不能老是去复制我的老帖子啊!刀哥还要泡妞啊~~~
1
好啊!我从下午开始躺平。这一躺又不知道今夕是何年~~小暑,天魔山庄凉快~~
0
您的老粉丝了. 才来桃仙主要 看您的好友 工玉大师主贴... ... 喜欢您讲的练刀法如西门吹雪。。绝 绝 绝。。
... 我玩股票就是一个 玩字。。 我的 主业不在这儿。 实业。
我在 唐山, 沈阳, 延吉都玩过。。 什么人都见过交过。。打过 斗过。。。
转自 低吸交流——量价经典之回踩低吸 --- --- --- 丫丫小师妹 2019-12-03
1
8板反复烂板不是好事。知足者常乐。
0
刀兄好刀法, 继续跟随 练刀. 当您的 第二副将, 午好。。。
0
@短刀客炒手 刀哥现在是滑不溜手,主力都套不住你了,还以为你一直拿着赣能呢。
0
0
昨天打底仓,今天倍量➕仓作T,已经给万人宠融入一体了。地洞也打了,菊花也爆了。该知足了。
1
留点余地,留点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