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差不多了,今天也反复开了,中通这些都拉板了,明天很难说,也有可能放牛,不过风险毕竟与机遇并存,刀哥的风险意识,够强。
1
我说了嘛我就是瞎玩,压根没有自己的模式。。。涨的时候觉得买少了,所以加仓,破均线也是自己给自己定的规矩,压根就没有任何内涵,唉。
0
你头像还没出板权费那?
0
再也不说话了
0
你那些花架子,什么破分时均线止损,加仓作T,追涨杀跌我都不知道你师出何门?
0
你也可以给刀哥一起躺平;也可以给刀哥一起躺淫啊;只是你年少有为,妖艳美丽,不负时光不负气,喜欢荡漾啊~~
0
一起共舞
1
躺淫4个板,应该知足了。无她,就是留有余地,从容淡定。个人淫是小淫,大家淫才是真淫。让出龙尾。
1
牛啊天哥,出手躺几个板空仓再出手,再躺几个板空仓,这个节奏,羡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