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重生,无为而治--下半年交流贴(二)

22-07-01 09:08 162883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下过往成与败!!!

轻装出行,无为而治,做一个顺势的交易者!!

下半年调整交易策略:分仓继续,加入波段和趋势持仓!!

不定目标,不列计划,随心,随大势!!!

去繁为简,向知行合一再前进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7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zhu

22-10-24 19:52

0
只能说6
kobe望

22-10-24 19:47

0
这个说的太好了
木木猫

22-10-24 19:32

0
新装开始了,不跑本都没有
大A小狮子

22-10-24 19:32

0
@静思者 涨的是邪路
木木猫

22-10-24 19:28

2
原因已经出来了懂的自然懂!
meilibd

22-10-24 18:27

0
估计还要跌
静思者

22-10-24 18:17

0
就我们跌
静思者

22-10-24 18:11

8
可怕的不是分岐和情绪周期,这些大家吃面会认!!可怕的是跌的不明所以,外资大流出,内资干啥了,,机构们手握多少万亿干啥去了!!外围看了一圈就我们跌,港股跌,,这种针对性做空!!!不用管吗???难道只管上涨的!!异动的!!
非等大家全没信心才能动动口吗?
真心希望股市好,在疫情当口下本就活的不易,,如果股市好了,对促进经济作用更大,消费拉动更大!!我等小民,真希望多监管一下这些手握大钱的机构们!!
挺起脊梁,做个人!!
ylbtlyliu

22-10-24 17:33

0
低位信创啊,董秘实锤了
为桐而来

22-10-24 17:20

0
今天这一波下跌 又得打残很多图形还不错的 以及有生命力的股 好图形肯定更少了 都懒得复盘了 明天直接来个盘中化缘大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