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说的太好了
0
新装开始了,不跑本都没有
0
2
原因已经出来了懂的自然懂!
0
估计还要跌
可怕的不是分岐和情绪周期,这些大家吃面会认!!可怕的是跌的不明所以,外资大流出,内资干啥了,,机构们手握多少万亿干啥去了!!外围看了一圈就我们跌,港股跌,,这种针对性做空!!!不用管吗???难道只管上涨的!!异动的!!
非等大家全没信心才能动动口吗?
真心希望股市好,在疫情当口下本就活的不易,,如果股市好了,对促进经济作用更大,消费拉动更大!!我等小民,真希望多监管一下这些手握大钱的机构们!!
挺起脊梁,做个人!!
0
0
今天这一波下跌 又得打残很多图形还不错的 以及有生命力的股 好图形肯定更少了 都懒得复盘了 明天直接来个盘中化缘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