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重生,无为而治--下半年交流贴(二)

22-07-01 09:08 162895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下过往成与败!!!

轻装出行,无为而治,做一个顺势的交易者!!

下半年调整交易策略:分仓继续,加入波段和趋势持仓!!

不定目标,不列计划,随心,随大势!!!

去繁为简,向知行合一再前进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7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22-10-24 13:58

1
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6%,恒生科技指数跌超8%
静思者

22-10-24 13:55

1
今天跌停吸了个点点国脉科技,,不用看,,太稳定了,,,
静思者

22-10-24 13:53

0
盘面看的我想睡觉了,,,没激情
静思者

22-10-24 13:53

0
下跌速度太快了,,,照这样,,还得考验低点。。。。。真恶心
静思者

22-10-24 13:46

0
没有一个强力板块大涨是反弹不起来的,,下午如果真的想起来,,赛道方向不加强,不大涨,,指数也难,,
静思者

22-10-24 13:43

0
港股跌幅大,,给我们反抽也增加了压力,,,
天上人间烟火

22-10-24 13:39

0
国光电器今天也逆市涨
静思者

22-10-24 13:36

0
@八戒的人 哈哈哈,,涨不过他们,,必须跌过他们,, 
唉,,苦中作乐
静思者

22-10-24 13:34

0
这一波还行,,,破了3000反而激起更好的做多热情
静思者

22-10-24 13:33

1
新开普是真的强大,,今天这么跌,也顶住不跌而大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