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重生,无为而治--下半年交流贴(二)

22-07-01 09:08 162894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下过往成与败!!!

轻装出行,无为而治,做一个顺势的交易者!!

下半年调整交易策略:分仓继续,加入波段和趋势持仓!!

不定目标,不列计划,随心,随大势!!!

去繁为简,向知行合一再前进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7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闹心i

22-10-24 14:23

0
明天国脉科技割肉吗?我也入了半仓
静思者

22-10-24 14:18

0
打起精神,,盯好盘,,
静思者

22-10-24 14:17

0
刹车片坏了一样,,放量了,,恐慌了,,
静思者

22-10-24 14:13

1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9%。
静思者

22-10-24 14:12

1
@天上人间烟火 下跌大A从来没有服过谁,,,
静思者

22-10-24 14:12

0
没法看啊,,,大跌日,,,港股跌幅创近期最大跌幅了,,直接拖累我们也是大跌,,这要考验上次低点了,,,
天上人间烟火

22-10-24 14:10

0
感觉跌的止不住了,让人无语的大A
静思者

22-10-24 14:08

0
@看话剧 港股这跌幅也够大的,,,唉,,我等屁民,好多消息面不知道,,这是那出问题了,,,流出这么多。。
静思者

22-10-24 14:06

0
每一轮行情,,每一个小情绪周期都会带来一些思考,,看看躺在跌停板上的信创强势股,,再看看龙头竞业达,,感慨一句:龙头就是龙头
看话剧

22-10-24 14:05

0
抱团龙头,涨停了我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