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重生,无为而治--下半年交流贴(二)

22-07-01 09:08 162892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下过往成与败!!!

轻装出行,无为而治,做一个顺势的交易者!!

下半年调整交易策略:分仓继续,加入波段和趋势持仓!!

不定目标,不列计划,随心,随大势!!!

去繁为简,向知行合一再前进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7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流而上

22-10-24 14:45

0
@静思者 科创信息有危险吗,是不是该走了
dazhaoqi

22-10-24 14:43

0
静哥弘业期货会不会带起来次新股。今天看好几个注册制次新股都新高了。
静思者

22-10-24 14:41

0
盈方威涨停,,
赛道方向也开始动了,,
闹心i

22-10-24 14:40

0
你看恒久科技也没有反抽起来
静思者

22-10-24 14:39

2
今天进的华中数控宝馨科技,,两只都比较争气,,而国脉科技在跌停吸了点,,更是稳定,,不动如山啊,,
科信技术也算跌不动了,,,
静思者

22-10-24 14:37

0
@闹心i  明天如果按你想的跌停开,,已经下跌30%了,,也该进入反抽了,,
闹心i

22-10-24 14:34

0
明天低开是百分百了 整不好是跌停开。。。就想知道是不是直接割肉还是在买半仓拉低价格呢
静思者

22-10-24 14:32

0
领涨的板块不明显,,如果想起来,,必须要有领涨的板块,,板块内没有两只以上涨停,,根本拉不动,,今天好在量砸出来了,,看赛道了,,
静思者

22-10-24 14:29

2
@闹心i 你这也太猛,,上来就半仓,,我整个仓位也没有半仓, 

如果收盘都不打开跌停,,明天还有惯性大低开,,
ST对韭当割

22-10-24 14:28

0
笑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