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板砸宝馨科技,打板传艺科技

22-07-01 12:50 639次浏览
问天19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宝馨科技 ,貌似卖飞了,周一溢价不错。传艺科技 ,不用打板买可以,在处理宝馨科技,没看到,后面直接扫板了。排板赣能股份 ,以为买不到,后面撤单了,没想到后面开了,错过就错过了,周一一字板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问天1999

22-07-04 10:09

0
赣能股份没买到,传艺科技,竞价不符合预期,但没核,跑慢了,-7走的;

新开仓,水下低吸了点巨轮,聊胜于无。

今天开盘情绪不佳,今天应该会修复,短线未卖的,下午逢高走人
问天1999

22-07-04 08:16

0
今日标的:分先后
宝馨科技,带量红开,金额在5000-8000w,可以参与1成仓
赣能股份哈工智能板上参与机会,仓位1成

巨轮、传艺都有套利空间,但风险相对较大,不建议新手参与,可以观察

本人持有的传艺预计板砸,若竞价不符合预期,则提前走。
问天1999

22-07-03 15:27

3
这边说说宝鑫科技吧,每个人理解的不一样。宝馨科技,6.29开盘往上冲,被砸。根据当时的市场环境,泥沙俱下被砸,是很正常的,也差点被摁死在跌停板上,这时候短线客基本上能跑的都跑了,等到下午一点半后,资金慢慢去拉宝鑫,此时的京山轻机还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宝鑫出水了,还如破开盘价,这时候早上没跑掉的短线继续摁,又摁到水下,以上都是正常演绎。亮点来了,又从水下拉起,竞价抢筹了,结合当时的情绪,这时候激进的买,也没什么问题,稳妥的加入自选,次日观察。6.30日,竞价宝鑫平盘开,不是高开,也不是低开,同期的京山轻机也没在地板开,有点小超预期,大概是-7%左右开吧,反正跟宝鑫对比,明显不如宝鑫了,为什么我要把京山跟宝鑫一起比较,你们去看他们第一个涨停板就知道了。当时,其他断板高标,都是在水下,就宝鑫平盘开,开盘情绪有点修复,后面集泰跳水,断板高标纷纷跳回水下,宝鑫也跳了,但还在水面稳住,后面拉板,如果有去看拉板的,应该知道当时直接将近1个亿扫板的,封单最大好像是5个多亿。竞价开出来,跟小伙伴们说,宝鑫要反包,但硬是等到上板才扫板进去,情绪下降期,宁愿少赚几个点,也要稳,等形成市场合力再出手。但没想到的是宝鑫下午炸板,30号没榜,所以不知道哪路资金砸了。1号的时候,竞价高开,这个很多小伙伴觉得超预期了,毕竟前日板上被砸,次日竞价高开4点多,明牌了,开盘即被抢到涨停板,封单1.8个亿左右,开板了,我就砸了。我砸,很简单,就是昨日资金砸了,不想跟他们玩了,1号一天天宝鑫都烂板,有小伙伴们说,宝鑫是在出货,我是不这么认为的,有心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1号的宝鑫分时均线,尤其是下午在均线下方的那段时间的,给周一留下了预期。至于宝鑫明天怎么走,我个人只看好一种情况,宝鑫开盘快速上板,锁死,才能走的更远,不然可以定义为出货。

说宝鑫呢,主要想说的是,在情绪下降期,逻辑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盘面,个股的强弱,尤其是那种跌不动的,扛住情绪分歧的票一定要多看一眼。宝鑫30号炸板,有小伙伴们问我,要不要隔夜核按钮,我说没必要,真要是不行,散户隔夜核按钮也跑不掉。不管是大资金小资金,尽来都是为了赚钱的,除非出现围魏救赵,这种情况少之又少。不要随便去核按钮,不管是止盈止损,都是建立在个股走弱,你看不到预期的时候再走。
问天1999

22-07-03 11:45

1
传艺科技,受重点监控,计划明天走人;
赣能股份,原本看好,尾盘漏单,需弱转强;
宝馨科技,尾盘勉强封住,明天观察,出现弱转强再买;
巨轮智能,指数不涨,涨停要进小黑屋;
目前没有什么合适的标的,明天临盘再看强弱。
千折不绕

22-07-02 09:34

0
你今年收益多少了
问天1999

22-07-02 08:26

0
竞价进去不奇怪,即使同样一个票,每个人看到的确定性不一样,所以买入的时间就不同。如果他每次买都是比别人低,而且能成功,那就是高手中高手,如果是一次两次,那没什么意义。股票不是在一个票上吃多少,而是你吃肉是否会在别的票上延续。
千折不绕

22-07-01 15:19

0
传艺有人竞价进去
活个洒脱

22-07-01 15:05

0
是的,高预期处理票应该比较果断吧,低于预期就跑,今天打板宝馨科技,弱势行情不敢抱太大希望。
问天1999

22-07-01 14:21

0
周一看嘛,本身不同人预期不一样
活个洒脱

22-07-01 13:17

0
你的预期都挺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