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说说宝鑫科技吧,每个人理解的不一样。
宝馨科技,6.29开盘往上冲,被砸。根据当时的市场环境,泥沙俱下被砸,是很正常的,也差点被摁死在跌停板上,这时候短线客基本上能跑的都跑了,等到下午一点半后,资金慢慢去拉宝鑫,此时的
京山轻机还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宝鑫出水了,还如破开盘价,这时候早上没跑掉的短线继续摁,又摁到水下,以上都是正常演绎。亮点来了,又从水下拉起,竞价抢筹了,结合当时的情绪,这时候激进的买,也没什么问题,稳妥的加入自选,次日观察。6.30日,竞价宝鑫平盘开,不是高开,也不是低开,同期的京山轻机也没在地板开,有点小超预期,大概是-7%左右开吧,反正跟宝鑫对比,明显不如宝鑫了,为什么我要把京山跟宝鑫一起比较,你们去看他们第一个涨停板就知道了。当时,其他断板高标,都是在水下,就宝鑫平盘开,开盘情绪有点修复,后面集泰跳水,断板高标纷纷跳回水下,宝鑫也跳了,但还在水面稳住,后面拉板,如果有去看拉板的,应该知道当时直接将近1个亿扫板的,封单最大好像是5个多亿。竞价开出来,跟小伙伴们说,宝鑫要反包,但硬是等到上板才扫板进去,情绪下降期,宁愿少赚几个点,也要稳,等形成市场合力再出手。但没想到的是宝鑫下午炸板,30号没榜,所以不知道哪路资金砸了。1号的时候,竞价高开,这个很多小伙伴觉得超预期了,毕竟前日板上被砸,次日竞价高开4点多,明牌了,开盘即被抢到涨停板,封单1.8个亿左右,开板了,我就砸了。我砸,很简单,就是昨日资金砸了,不想跟他们玩了,1号一天天宝鑫都烂板,有小伙伴们说,宝鑫是在出货,我是不这么认为的,有心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1号的宝鑫分时均线,尤其是下午在均线下方的那段时间的,给周一留下了预期。至于宝鑫明天怎么走,我个人只看好一种情况,宝鑫开盘快速上板,锁死,才能走的更远,不然可以定义为出货。
说宝鑫呢,主要想说的是,在情绪下降期,逻辑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盘面,个股的强弱,尤其是那种跌不动的,扛住情绪分歧的票一定要多看一眼。宝鑫30号炸板,有小伙伴们问我,要不要隔夜核按钮,我说没必要,真要是不行,散户隔夜核按钮也跑不掉。不管是大资金小资金,尽来都是为了赚钱的,除非出现围魏救赵,这种情况少之又少。不要随便去核按钮,不管是止盈止损,都是建立在个股走弱,你看不到预期的时候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