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下半年股市日记

22-06-30 16:22 24329次浏览
股海知行合一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每年一个贴子,但因为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重新发帖,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在这个帖子里把今年的日记写完。

顺便做一下6月份的操作总结。

6月份上证指数 涨了6.66%,深成指涨了11.87%。月线两连涨,7月份很难延续这个势头。但最坏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再有调整也是正常的震荡,系统性的风险很小了。
我6月份运气不错,整体资金收益50.55%,7月份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ockgeek

22-10-29 15:31

0
确实,没上过船的人,很好奇,上了船后,到底结果如何,这个问题很多人问我。不光是这个帖子会问,我自己开的帖子里也有很多人问我。我都做了如实的回答。这个帖子里你可以参看第163、260、340、341楼的内容。都有答案。
新山地明

22-10-29 14:29

0
在船上你赚到了吗?:)
sun169940

22-10-29 08:50

4
好久没来这里了,总替老大感到不值,上周老大在帖子里9点半公示他的股。如果9点半看到就买第一支股。次日就按老大说的,涨停的股挂挂涨停少一分卖,其他的股挂前一天的高点卖。看看一周下来能赚多少,看看同期大盘跌多少。就这样,有几个人回贴感谢老大。
stockgeek

22-10-28 20:35

0
我下船已经1个多月了,现在自己操作了,没有跟知大操作。最近尝试打板操作。昨天排了一个,尾盘才成交。今天继续持有。
 
新山地明

22-10-28 18:28

0
你跟买的账户呢?估计没赚到钱吧
stockgeek

22-10-23 18:41

1
转:
slcsun

22-10-21 09:31

0
slcsun

22-10-20 18:57

0
君不见只要我一分享,有些人就不说话了,因为不管怎么质疑,他们都知道我的第一支股就是我要挂单买的,第二支是备用股。有一段时间我只分享第一支股,当时有兄弟说既然选出来了,好歹发出来做个参考也行啊。后来就一直是发2个,而我一直是买第一支的,当然第一支股可能不一定是土豪股,但只要排在第一,我都挂单买。所以兄台应该是没仔细看过我的帖子。
心已冷,但说过的话就要做到,明天继续分享。
新山地明

22-10-20 16:14

0
下跌的金龙羽100%没买。。。
slcsun

22-10-20 09:31

0
603703.00288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