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下半年股市日记

22-06-30 16:22 24523次浏览
股海知行合一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每年一个贴子,但因为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重新发帖,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在这个帖子里把今年的日记写完。

顺便做一下6月份的操作总结。

6月份上证指数 涨了6.66%,深成指涨了11.87%。月线两连涨,7月份很难延续这个势头。但最坏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再有调整也是正常的震荡,系统性的风险很小了。
我6月份运气不错,整体资金收益50.55%,7月份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又见江东

22-07-11 21:34

0
对知行老师再次说声感谢,老师的帖子以后不继续关注了,我与老师的模式相同,都是涨停后开始关注,,但是术有大不同,看多了会有干扰,而且我已经从老师的帖子学到我要学的东西了,
谢谢老师。
再见
又见江东

22-07-11 21:31

3
对知行老师制定的交易策略的制定和概率的运用很是欣赏,至于如何选股和怎么买卖各人有个人的总结,不做评论,反正买卖要干脆利落这点总归是没错。多年的惯使然,到现在也不敢集合竞价就买卖,而这是我最欣赏他的地方。
但是知行的帖子带给我启发非常大,只是把自己的模式做了些微调,放弃了一些机会。取得的效果让我很是满意,再强制自己克服下贪和惧,我相信我可以把做的很纯粹了,而纯粹让交易变得简单,符合就上,不符合就让,如此而已。没有过去那些杂七杂八的思维作祟连复盘的时间都缩短。
从知行的帖子里持续加强的心得是“不纠结,不徘徊、不后悔、经年如一的执行自己制定的纪律,纯净交易”,我不管知行老师是买了一手还是一百手,他的收益是真是假,这对我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借鉴他的思路开拓了我的思维,这点非常感谢。
他的出现,让我花了大量时间把自己过去总结过的图库和他从18年发帖提到过的股票,用我自己的选股标准和买卖方式带着新思维又模拟操作了一遍,等于强制我做了复,收获很大。
我想,对一个多年不间断思考的人来说,往往几句话的启发就能起到醍醐灌顶的作用,能起到这个效果,就可以了吧,还苛求什么真假?
回这个帖子,是想对这位多年跟随知行的兄弟说句话:你维护老师的这些话,没有说服力,不如不发,发了还起反作用。
复利任何时候都不是茶余饭后说着玩玩的,举的例子更是不恰当,按你的计算,200万起步,复利到今天是24万亿,这错了么?这不正说明复利的可怕吗?你的意思是这是不可能的对么?如果一直复利那一定是这个结果,这有什么不可能的呢?只是资金体量大了,股票池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可以让人这样复利,而体量大了也一定不是现在的做法,从这点来说,达到24万亿是不可能的,不是说复利错了。如果复利都错了,那论坛里那么多用小资金做大的人是怎么做到的呢?
网友质疑的只是知行老师的资金体量不对,为什么不发资金曲线等等,对这些有疑问只要不是口出妄言,我也不认为其是喷子。
想对看这个帖子的朋友说几句“学知行的思路,不要照搬他的术,要会学,每天他买了什么怎么卖的有那么重要吗?知行选股就一定完美么?他体系的逻辑很难懂么?不就是开仓日资金是流入或着小流出的,次日就高估一些,找个参照价格往高挂一点嘛。相反的话,就保守一点以资金安全为主嘛。至于选股,他都是选资金异动大的,那从这方面去研究不就行了,非要卖的一模一样吗?知行卖出很多时候都是博概率,并没有那么多道理,你胆子大你就高挂些,胆子小就获利或小亏就跑就是了,控制好回撤不就是盈利的开始么。
小船收不收费,资金曲线发不发,买了几手,这些都无所谓,你能从他帖子里学到新知识,对你有帮助有启发,就有收获了。你非要完全照搬他的买卖方式,那就承担这样做的结果,不论好坏都不要责怪人家,打假更是不必,没人逼你上船,没人让你照搬,炒股的人这点逻辑总懂吧。
f10delete

22-07-11 19:51

2
再说一下,他的委托单用l2数据明确能看到的有时候就几百股,完全不是真正炒股高手的资金量,自己做做功课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f10delete

22-07-11 19:48

2
如果所谓的小船是收费的,那就再明显不过的事情了,可叹有人的好意提醒却被说是喷子。醒醒吧
新山地明

22-07-11 19:26

0
......
tong54094

22-07-11 18:05

0
朋友 知大好像又被封了 帮忙把我弄到小船上吧 
tong54094

22-07-11 17:44

0
知大 不用理那些喷子,他们在现实中也是不会努力只会索取的人。我已经默默关注知大很久了,他的交割单我几乎都看过。每天都在思考他的选票和高挂低挂的逻辑,近一段时间才开始慢慢清晰些,但太多的细节和取舍我还是理解不了。那些喷子你们有过几个月甚至一年的努力吗 上来就开喷谁不会。现在股吧还有几个人敢提供明确委托单,知大早晚会火,大家有时间还是趁着知大火之前抓紧学吧,股票永远都是唯有自渡。但有人给你提供了一盏希望的灯,应该感恩才对
f10delete

22-07-11 17:05

0
如果能够晒出同花顺券商软件里的盈利曲线可以打消大家的质疑了
tong54094

22-07-11 16:22

0
我也是感觉开的太高 所以买了两个 另一个是浙大网新 结果吃面了 老师觉得浙大怎么样 是模式内吗 明天能起来吗
股海知行合一n

22-07-11 15:54

0
这个是我今天的土豪二,就是因为开盘有点高我才没把它当首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