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下半年股市日记

22-06-30 16:22 24510次浏览
股海知行合一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每年一个贴子,但因为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重新发帖,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在这个帖子里把今年的日记写完。

顺便做一下6月份的操作总结。

6月份上证指数 涨了6.66%,深成指涨了11.87%。月线两连涨,7月份很难延续这个势头。但最坏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再有调整也是正常的震荡,系统性的风险很小了。
我6月份运气不错,整体资金收益50.55%,7月份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ockgeek

22-07-18 15:25

1
转:
 
stockgeek

22-07-18 15:21

1
3万第1天,总收益-1.56%。
 
大妖股

22-07-18 13:55

0
有点想不通,一年多天天这样骗人,是为了什么
stockgeek

22-07-18 10:28

0
今天开始3万实盘展示,走到哪算哪儿吧。
方萍

22-07-17 18:26

2
@新山地明  @股市浪子118  @琴笛 @琴笛 @赢在心态123 @赢在心态123  为什么封号老股民都知道,每天同一只股买卖多次且都是一手,晒出的成交明细每次都是最低点买入最高点卖出----“纯粹是自欺欺人”----细心的小散或老股民都知道--------他在哪里做文章呢?目的又是什么呢?----委托时间、成交价格等等箭头一目了然,哪个价格适合他就用哪个价格,箭头每天都在变吖!
立禅

22-07-17 16:32

0
感谢兄弟的分享,有些提问正是由于水平不够或者无知才向您请教的,但内容或言语不当冒犯了您,还请谅解,没有它意。这个论坛或许由于自己的利益,或许其他的原因,不够大气,怎么能做大做强呢,对你的禁言无须在意!您的分享,真假不做探讨,但体现了交易的真谛,比论坛98%的大V要强很多!祝您一切顺利!
stockgeek

22-07-16 12:28

0
转:
 
slcsun

22-07-16 10:45

3
我是程序员出身,妥妥的理工男,但生活中朋友极少,我更喜欢在网上和朋友们聊天。因为工作关系,我不能和同事们交流炒股的心得,更因为那年的股灾,差点爆仓。炒股更是瞒着家里。于是就在凯迪开贴和网友们交流。我喜欢论坛的形式,这样一个帖子就可以记录历史。当凯迪转型之后,在某和本吧的选择中,我选了本吧。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还是不得不说再见。
感谢stockgeek兄转发我的帖子,如果有空,还请继续转发。希望能给关注我的朋友们带来一些参考。
slcsun

22-07-16 10:30

0
本来不想再说话了,可是很多朋友问我被封的原因,我想了一下,有始有终才好,就借这个号最后说明一下。

我最后一个帖子写的很长,现在帖子不见了。应该是那个帖子惹的祸。既然已经成过去,那就不再说了。
高冲乐会

22-07-16 10:16

0
看不出来,不知道在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