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下半年股市日记

22-06-30 16:22 24416次浏览
股海知行合一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每年一个贴子,但因为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重新发帖,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在这个帖子里把今年的日记写完。

顺便做一下6月份的操作总结。

6月份上证指数 涨了6.66%,深成指涨了11.87%。月线两连涨,7月份很难延续这个势头。但最坏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再有调整也是正常的震荡,系统性的风险很小了。
我6月份运气不错,整体资金收益50.55%,7月份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秒板解忧

22-09-25 10:30

0
没有意义,因为没有人会按照你定的价格去交易,知行合一也做不到。唯有展示盈利曲线且和日记中过往每月的收益吻合才有说服力,否则多价格多个一手挂卖的概率极大,毕竟目的是收船票而不是靠股市中赚钱!
stockgeek

22-09-25 08:20

0
那搞一个简单的测试方法吧。我们只计算当天开盘价和第二天开盘价,来计算盈亏看看。这样是不是可以衡量选股的好坏呢?
秒板解忧

22-09-24 20:37

0
我也希望知行合一是真牛逼,但可能性不大!
mxshine

22-09-24 11:58

0
老楼是亏了钱还在替人说好话
mxshine

22-09-24 11:57

0
@秒板解忧 收益曲线贴出来,可以打一方脸。
新山地明

22-09-24 11:18

1
大部分时间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神仙手法啊。现在账户几个亿应该有了吧?
秒板解忧

22-09-23 23:08

1
先说买的不好的情况,再高的高手也无法保证买入的当天没有浮亏,除非跌停价买进,我说这个可以理解吧?挂单挂低了买不到无法提供成交截图这不是很正常吗?这些都要视为买的不好吗?

再说卖的不好的情况,有些股买入次日直接大幅低开,哪怕买入当天有浮盈也可能全天无法保本卖出,就算挂平盘、高点、保本都无法盘中成交,自然只能留到尾盘出掉。

记住,多笔挂单并不能确保盘中成交,都会造成你所谓的买或卖的不好的情况。

还有,如果每一笔操作都这么完美恐怕也不会有人相信了,所以偶尔甚至经常也会“故意”展示“失误”的操作,只要确保每月收益好看就行。

说一千道一万,讨论再多也没有和以往日记匹配的收益曲线更有说服力,对吧?你们不少人多次购买过船票,向他索要这两年的收益曲线并不过分,如果回避或拒绝这个要求,那就真的没必要再信下去了!


stockgeek

22-09-23 17:35

0
那他很多卖的不好、买的不好的(选错股或者挂单低了错失涨停股)也都贴上来了,那咋解释呢?
秒板解忧

22-09-23 16:10

1
不利不起早,所谓的成功是成功的收了很多的船票吧,
秒板解忧

22-09-23 16:06

4
按照以往他的挂单思路,今天联得不该挂昨天高点(少量净流出)吗?我觉得知行合一至少盘前挂了保本价、昨天收盘价和高点三笔,这样昨天高点这笔盘中无法成交,只能撤单盘中或尾盘走掉!这大概就是所有交易的真相,大家看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那笔!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