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下半年股市日记

22-06-30 16:22 24339次浏览
股海知行合一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每年一个贴子,但因为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重新发帖,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在这个帖子里把今年的日记写完。

顺便做一下6月份的操作总结。

6月份上证指数 涨了6.66%,深成指涨了11.87%。月线两连涨,7月份很难延续这个势头。但最坏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再有调整也是正常的震荡,系统性的风险很小了。
我6月份运气不错,整体资金收益50.55%,7月份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秒板解忧

22-09-28 21:19

1
我也希望可以打脸所有质疑者,让@股天乐 验证收益真伪。
秒板解忧

22-09-28 21:17

0
抱歉,确实看错了,不知咋的切换到另一只股上了!
秒板解忧

22-09-28 21:15

0
那就展示和以往日记匹配的收益曲线啊,你这兄还真是别人说啥就信啥!哈哈
slcsun

22-09-28 20:01

0
真是服气了,起码看看盘再喷啊,昨天是光头阳线。也就是说昨日高点和今天平盘价是一个价啊。还用昨天高点挂一个单,昨天收盘价挂一个单。
新山地明

22-09-28 18:22

1
收盘了要作假哪要这么麻烦,PS直接搞定了
stockgeek

22-09-28 17:44

0
你没上过小船,我跟你讲讲上了小船后是怎样的。或许你会改变看法,至少会改变部分看法。知大整天就讲2句话,第一句会在9:28公布一个必买票,并且会告知平挂、低挂、高挂,第二句话啥时候说时间不一定,当可以卖出前一日股票时,才会说。
再来说说股票分批卖的事,一般股票当有浮盈时,很多人都会选择分批卖,开盘卖一笔,盘中卖一笔,看到板了就继续卖或者持有等等。这是卖股票的一种正常的操作方法。但是知大恰恰不喜欢分批卖,他曾经说过,他就喜欢委托一笔卖出。那位要说了,知大那么厉害,为何上了小船的船客有的还亏钱,原因很多,大部分还是自己的原因,也有整个市场低迷的原因。我举过一个例子,你可以看看219楼。我曾经跟知大说过,假设我是用10万模拟盘跟知大操作,绝对是能赚钱的。但是真金实银,跟着操作,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秒板解忧

22-09-28 16:09

0
2837昨天流出不多,按惯例应该挂高点,又是一笔不太好解释的卖出!
秒板解忧

22-09-28 16:03

0
肯定挂了昨天的收盘价、高点、保本价等等,高点成交不了,就拿最好看的31.3展示,
秒板解忧

22-09-28 16:00

1
打死都拿不出收益曲线的,我把话撂这里。
stockgeek

22-09-28 15:22

0
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