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流满面的一天,今天有事外出不能很好的盯盘,就上午车上操作了
大连重工,下午试买了点
豆神教育。第一次用自己的模式来买进大连重工,一共分了三笔单子,第一笔完全是头脑发热试仓最高点买进的,之后一路跌跌撞撞出现了二次的买点,再加一单,最后一笔补仓差不多是9个点进的,所幸成功封住了涨停板上,但尾盘突然出现的9W封单是什么意思呢,由于第一次关注到这让我有点看不懂。
另外,昨天被洗出去的
攀钢钒钛今天又稳稳地站上了涨停板,有成为人气龙头的趋势,但跟自己无缘了,错过了就寻找下一个目标心中一定不能懊悔。昨天追进的
机器人虽然没有走坏但还是直接出局,这属于自己模式外的操作,本来可以避免的,也提醒自己一定要管住手。
华纺股份彻底是吃大面,早盘自己低价连反弹的机会都没有给,所幸今天就懒得卖了,但也没有走坏等明日反弹再说,但自己在想今天早盘自己下决心直接格调是不是更好呢?所以卖出环节自己还是要进一步提升。
晶方科技尾盘走强看明天
半导体是否冲一冲,再找机会接回~
让人高兴地是,发现自己买的票和北哥终于有重叠的了,至少说明我是有进步的,红绿小韭菜,你要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