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51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3-02-15 20:22

0
20230215 联特科技并没有实现我所想,今天减仓了,得亏早晨起来翻了翻HBS,查了些资料知道产业化进程不及预期,不然我可能一路加满然后持有等待。
这次尽管我以为自己完全搞懂了它的逻辑,但最终证明依然是我主观了,总有自己的想不到,想不全的。。。还好做短线培养出一点对波动不及预期的敏感性,及时调整了仓位。
另外今天新开的初灵信息英力特,都是在早晨看HBS的基础上,根据临盘观察而做出的交易策略。(逻辑和临盘情绪理解,对我跟随而言缺一不可。)
荒兮未央

23-02-14 21:10

0
20230214 持仓联特,今天想好了主动参与调整。
不过有一点我没想清楚,它除了受限10日100,外还受限于10日3次异动,也就是说今天大概率赚不到钱是注定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今天即便不加联特,打个10cm板可能亏的更多,盘中我如果有仓位基本会去打众合的回封。
今天一度以为赚钱效应要回归到10cm了,但下午连板标的连续炸板让人看到10cm接力给机会却不中用,这是不是可以说明资金回流时20cm还是资金的主战场?
荒兮未央

23-02-13 15:44

1
20230213
很久没这样主观做股票了,以前就是这样输没的,兜兜转转这么多年,选票-给预期-买点-止损-止盈,不知如今有没有一点进步。。
荒兮未央

23-02-10 15:19

0
20230210 值得反思的一天,盘中赚3W,收盘剩1K,7%的过山车。
零点有数,怎么操作才是对的?
1本想给半仓,没买满。
2炸板可以获利离场,底仓也没卖。
3下周还想加,能不能加?
荒兮未央

23-02-10 08:50

0
@翻身向北 感觉预期不是太强了,今天有板的话想卖掉了
翻身向北

23-02-10 07:38

0
金龙羽还有板啊,继续加油
荒兮未央

23-02-09 15:31

0
2023020 20cm赚钱效应起来,接力10cm的资金就明显少了。
300最头疼的是不照辨识度走,接力很少,都走成半成品,一个票挖出来走出辨识度之后就容易被兑现了,然后资金再去挖掘新的有预期差的东西,横向炒,这这很难跟的上。
荒兮未央

23-02-08 20:41

0
20230208 思路做对了,标的选错了,为什么恒久我想都没想,直接找到了中远海科
翻身向北

23-02-07 15:46

1
继续加油
荒兮未央

23-02-07 15:33

0
20230207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