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个人拙见吧。
大港,周三故意炸板,形态不错,周四就水上一点买了些,周五开盘买了些做了个t,趋势感觉还行,具体怎么边走边看
宏达,安全系数高,跌也没空间,可以作为潜伏标的,需要时间吧
瑞康,刚从上边下来,潜伏也有些早吧,作为潜伏的话感觉这个不如宏达
吉林,
山西路桥的跟风,记得你有山西那这个就没啥必要吧
辉煌,自选也有这个票,趋势还行,边走边看吧,逢低可以买点,也套不到哪里去吧
达意隆,同样自选也有,今天水下有的话就进点货,看好
法尔胜,需要调整吧,今天还得跌吧,介入的话感觉也得周三以后看看情况吧
个人愚见,刚注册不久的淘县,还有发帖限制也真是很烦人,祝老哥下周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