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点睡了 晚安
0
我看过天风给蓝黛的研报,这票应该就是您说的机构和强庄趋势票,不过按我的性格,打错票应该会直接认输,腾出资金接着去打自己能看懂的票,明天如果没找到自己模式内的我就拿着,有模式内的就割掉认亏了。不早了,兄晚安。
1
他今天在我看来 就是不想涨停的 明天震荡概率大 但震荡天数越短 庄越强 拉升还在后面 本打算出了进
露笑科技的 想想算了 就这只一样可以
1
蓝黛的盘口你没看明白 和我预期差不多 游资必须离场 明白 吃了肉 是要滚蛋的 大概率是赵老哥在强庄上硬吃肉 庄让他吃完滚蛋 这就是今天的盘口
0
呵呵 蓝黛多拿几天 不会亏钱 就这话
0
我做庄股 机构票比较在行
1
还有 兄弟 不要加杠杆 重要的话就说一次
0
今天的盘口几次下探都被拉回 几次封板估计是被赵老哥砸盘了 这几天盘口看下来 偏庄股趋势票 主力基本控盘 志存高远
0
0
谢谢兄回复。我确实忽视了蓝黛的股性问题,本以为它能走出2连应该没问题,但今天一进去就知道这股不是情绪票,因为合力分时的拉升和下杀都不是这样走的,最明显的一点,不管拉升还是下跌,合力票是可以感受到力道的,而蓝黛这种完全就是泥牛入海,落入别人的手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