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101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2-08-07 21:45

0
希望还有努力的机会,好好努力,挽回一些遗憾。
快递王哥

22-08-07 12:14

1
兄这一路走来,也是很精彩,曾经也是有过500w的资金量的人
荒兮未央

22-08-06 23:59

3
第一个和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他们心中会是怎样的体验?

最早在2012年,迟一点在2015年,再迟一点在2018年,
我的人生数次触碰过早期吃螃蟹的机遇,现在转眼10年过去了…我空转了10年岁月,时光流逝,机遇错失,生命颓败,人生不堪… 回看自己这十年,似乎一个人要走什么样的路并不是偶然,人生的路很大程度是被性格和认知所引导的,如果有幸选了对的路,并且能够走好,那人生无疑是精彩的不留遗憾的,如果在对的路上没有走出来,我想要么是努力不够,要么是天赋还没被激发
2015IC爆仓
投新三板股权基金
2016商品期货爆仓
2018之殇
什么决定了路途的选择?
什么决定了开窍的时间?
什么让你义无反顾专注前行?
荒兮未央

22-08-06 21:40

0
今天拜读退学的帖子,从他的文字中我看到了这些年来退化巨大的自己。曾几何时,我对观察到的很多现象,对其背后的本质都充满了抑制不住的好奇,随之理性会在好奇的驱动下做现象背后的逻辑挖掘以获得认知上的满足,如今的自己,脑智不断钝化,心智也已经石化,感觉快成废人了。

A子时入眠卯时起。
B减重15kg。
C嗜欲深者天机浅。
D对镜无心 万缘放下。
荒兮未央

22-08-06 00:00

1
5大港股份
a今天大港没有做到跟随,就是自己主观理解缺失,导致对客观模式的不觉!
b关于模式是否有效,相信自己的市场观察结论,相信自己的判断,少听闲杂人等瞎胡扯。
荒兮未央

22-08-05 16:25

1
今天账户靠两个非模式票红。
1天沃科技
a两洗不硬股性不行,要走。板块起爆不推一字,要走。
b明知要走的时候,心存侥幸不走,这是交易的一种罪。
c通过盘口看承接真是个技术活,我两眼黑。

2华西股份。上板时忙着处理天沃,错过。

3多伦科技。炸开时排着华西,错过。

4德明利。有的票非游资盘口非合力盘口,不能去打板。(怎么鉴别)
荒兮未央

22-08-04 22:25

0
5该如何面对所持票的分时下杀??
a区分分时下杀and分歧下跌
b对出现分时核杀的可能性有一个定性判断
c核杀多源于一致,如果前面没有一致打基础,分歧向下多半不会变为核杀?
d一只票出现分歧向下分时形态的合理性思考?(是否必要)
e分歧深度的合理性思考?(对承接度的考量)
f分歧时看什么理解承接?(量,价)
g我现在的状态,看见向下我就先把自己吓死了,必须以理化之。
h理解了分歧的合理性,与分时同在,就不会恐慌瞎按了。
天沃开盘后延续了竞价的弱承接,又承接了一波抛盘才起来,开盘一分钟爆出接近昨日全天量的30%,怎么理解?从承接的角度这算强吗?从资金的角度这是洗人or换人?
荒兮未央

22-08-04 16:54

0
1天沃科技。昨天半仓天沃,今天涨停反亏。
a惧亏,导致操作变形,账户结果天壤之别,我对此无解。
b失控,虽然天沃涨停,但我B回来时自己是完全失控的,这很可怕。

2精伦电子。按照自己主观预期走出来时,打到的一瞬间,简直喜极而泣。可机器人板块下午回暖,精伦应该更被聚焦甚至明天给一字预期才对,可为什么它的情绪是反向的?是因为同梯队有竞争者还没PK就已经示弱了??

3多伦科技。早晨无脑B回天沃的同时,错过了多伦上板,否则我会盯住多伦的。精伦的异常表现,让我感觉多伦有可能是精伦的潜在竞争者,账户里剩的一万块钱尾盘拿了一点多伦转债防踏空,能赚一点是一点吧。

4物产金轮。我早盘没反应过来,否则很有可能冲进去了
荒兮未央

22-08-04 07:46

0
兄好,我不太懂它的逻辑,不过我留意到很多时候一只票在反抽前都会出现技术性的杀跌破位,收集最后一波筹码再启动,至于昨天的急拉板,不知这是不是大资金要在其他地方撤离而故意为之。
荒兮未央

22-08-04 07:32

0
兄好,我不太懂它的逻辑,不过我留意到很多时候一只票开始反抽前都会有一个杀跌破位收集一波最后的筹码再启动,中通昨天就有点像,至于昨天的急拉板,不知是不是大资金要在其他地方撤退故意为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