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100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身向北

22-08-10 15:15

0
知行合一,很难,我们应该对自己的每一次交易负责,真的不能盲目乱搞。做自己模式,全仓持有渝三峡,趋势不坏不动。等风来!
钢板哥

22-08-10 09:04

2
能不能思考 没有就排板最强的去捡漏,也好过做杂毛套利。一个是可能盈利吃大肉,一个是注定小赚或者大亏。怎么选?
钢板哥

22-08-10 09:02

1
兄  你加油,不要放弃
荒兮未央

22-08-10 08:59

0
兄一语中的,可能目前而言最有可能让我活下来的就是做好减法。
我感觉操作上做减法比探索模式还难,盘中看到非模式又有开仓欲望的票,脑子里总有一个声音说能赚钱的交易就是好交易,结果回过头一看,这段时间除了康力电梯遵循了模式内买点,其它操作简直是七八糟。谢谢兄的建议。

总结目前的自己:
1对模式的探索略知皮毛
2模式操作的执行力,任重道远
3严格把控好卖点,戒除侥幸心
4满手套利票很心累,努力理解市场运行的黄金节点,寻找在节点窗口出现的模式票。(明白了模式Ai开启+节点把控的意义)
混云吞

22-08-10 00:40

0
兄可能处在有理解力,但系统还有漏洞的阶段
不妨试试,做些减法,盈利从戒除高风险交易开始
荒兮未央

22-08-09 23:59

0
取500。
两次重仓都失败,昨天半仓割德明利,今天半仓割康力电梯,两天-13%,割的自闭。

自从天沃vs大港,割掉天沃开始,我对市场运行的脉络和节奏就认知混乱,操作也与市场不合(运行脉络与节奏)。
8月5日的完美操作就是天沃vs大港竞价换竞价追同届的大港,然而我没有这样的理解力和反应速度,直接导致后面操作错乱,被动的去找各种套利,德明利,日盈,嘉欣丝绸,康力电梯上海沪工,各种犯错…

1微观模式,与宏观脉络是什么关系?会是宏观脉络的关键吗?打客观时融进宏观运行脉络和节奏的纬度理解一下。

2康力电梯。可以跟大港,也可以跟南方精工,题材-形态-量价-分时什么都好,本来还期望能卡一下南方,结果说死就死,没地位是硬伤。(复盘一看就知道弱预期低开直接走,临盘在想什么?)

3上海沪工。操作变形。

4烽火电子。观察溢价
荒兮未央

22-08-09 09:05

0
这就是天赋不行,无处弥补,只能尽可能的去改善,哎
荒兮未央

22-08-08 22:32

0
6如何控制回撤,走进复利?
a先确认自己的能力圈
b把交易限定在能力圈内确保最大概率成功
c能力圈外的交易,上头的多,主观的多
d做交易是为了少回撤,多复利,不是偏执的要市场证明自己是对的,也不是为了满足心中的赌性,想清楚这一点,以“复利”为初衷去交易,很多上头的主观的贪婪的赌性驱动的交易就都没有去执行的必要了。
e希望自己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f临盘时的自己vs复盘时的自己,差异极大。像嘉欣丝绸这种,复盘回测时我是百分百不会去的,而临盘时我就会无脑去抢,这是为什么?(静态,动态,融合)
荒兮未央

22-08-08 19:08

0
5上次是汽车拆解东江环保,这次是芯片的嘉欣丝绸,因为主观看好板块,去顶板块内开一字的,炸开也主观要,最后都被炸死了。以后这类交易要避免。
荒兮未央

22-08-08 16:17

0
今天盘中最多亏接近9k,真是要好好想想怎么避免这种时不时来一次的爆亏。
今天都是主观交易。
1德明利日盈电子
立个规矩,以后开在水下不迅速翻红的果断走。YY美女伤肾,YY股票伤钱,是真理

2康力电梯。开盘主观买,上板又去排了一笔主观不撤。不知明天会怎样?

3嘉欣丝绸。开盘去排队,打开时主观不撤。最有强度的1进2,感觉这个位置会开一下,想赌有资金秒回堵,吃面。

4南方精工。我对这样的分时和形态实在是没信心,否则会留仓位等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