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98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2-08-12 17:59

0
二十年的股龄,那我得称呼您一声前辈,虽然我年纪也不小了,但20年前我连股票是什么都不知道。
谢谢您指教,我现在复盘很少做主观的计划,以前吃过太多苦头了,现在复盘只是为了尽可能的贴近市场,便于第二天更好的跟随。
荒兮未央

22-08-12 17:26

0
已经上了贼船,如果放弃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坚持下去也许还有一线希望。
韩信南路

22-08-12 13:40

2
再说一句,你目前应该研究的方向应该是场内资金的态度,而不是什么基本面题材逻辑等,这是自娱自乐!当你是只鬣狗,草原一群鬣狗聚集,赶紧去,肯定有吃的,跑慢了人家吃饱了走了雄狮就来了,你形只影单肚子漫步在毛都没有的地方是不会有只疣猪主动跑过来让你啃的
韩信南路

22-08-12 13:28

2
我说的节奏就是养家所说的情绪周期吧,我笼统归纳为节奏,二十年老韭菜了,也常犯错,十年前打板打到钱,现在越打越崩溃,还好,盘感这块还行,复盘这块适当复盘,把当日主次线的放一起,次日竞价强弱一目了然,然后按照计划做出选择,复盘仅仅是一部分,你要做足计划才重要,计划分两个方向,一,预判对了,按照原计划操作,二,计划跟预判相悖,按照备用计划调整操作路线,纪律最重要
韩信南路

22-08-12 13:16

2
半路的精髓是量能的掌握,
你是谁家的小孩

22-08-12 08:53

0
太惨了,哎要不放弃吧,炒股需要正反馈,而不是去赌,心态很重要的,真的看的很心痛,生活和股市的双重打击!
荒兮未央

22-08-12 08:47

0
谢谢兄的回复。我以前也觉得自己个是聪明人,被股市摧残这么多年,现在已经没当初那种自信了,我很清楚至少面对股市我确实是个笨人,否则不会把自己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总结一下兄说的几个问题。
1关于主观与跟随。
我完全同意兄的观点,太过主观这个问题我一直存在,我的钱也差不多都是因为错误的主观亏出去的,但这个毛病太难改掉了。最近似乎有一点醒悟该怎样去尊重盘面,我继续努力吧。
2关于打板买入。
我想起退学曾说过,如果一只股票他能确定当日涨停,他是绝对不会打板买的。我之所以打板买,就是因为半路看不出可以日内涨停的确定性,否则我也不会打板去买。说实话,我很羡慕能日内拿到利润,很多时候低吸或半路到板的肉比打板的溢价香多了,而且承担的风险还比打板小的多,奈何我不懂半路,只能一边打板一边摸索了。现在打板生态真是恶劣,机器人抢板就算了,更让我头痛的是庄家骗合力出货,面对这种我临盘几乎是毫无分辨力,前天的上海沪工,昨天的福莱蒽特都是这类。
3随意操作的问题。
随意性操作我现在少了很多,以后应该可以做到完全杜绝,这个没问题。
4静态选股的问题。
我佩服兄弟,余哥和小群他们也说不复盘,但我很清楚自己是做不到这一点,如果不复盘,第二天开盘我就是个睁眼瞎,完全不知该干嘛。我现在努力做的,就是通过复盘对当日的盘面加深理解,然后把次日有可能买的票选出来,第二天观察,做动态跟随。前天的东旭蓝天是复盘选出来的但是没买到,昨天的国光电器也是因为复盘时留下了印象,才有第一时间去跟随的能力,所以对于兄说的不复盘,我现在这个程度是完全做不到,复盘很辛苦,但我还得坚持做。
5节奏的问题。
节奏对了乱做乱有理。确实,节奏大于一切,给兄这句话点赞。很多时候我节奏错乱,其实就是对市场临盘解读力不够,看不懂市场的变化。谢谢兄指教。
快递王哥

22-08-12 08:07

0
你太主观关注自己的想法了,同样总结的小规律,这一次对的,下一次不同市场环境不同个股上就是错的。这不是复盘整个市场,而是在不断的内耗自己。
韩信南路

22-08-12 02:03

2
多说两句哦,我觉得你方向不对,先把节奏踏准,节奏对了,乱做乱有理,乱赚钱,节奏不对,基本面逻辑再硬毛用没有的。我今晚的想明天要不要看情况先出去,首先中大跌停,大港面临断板,中位的几个要么急加速要么全断板了,这对短线而言不是好现象,加上明天有是时间节点,这个节骨眼是不会考虑开新仓的,而你还在考虑买啥票,节奏就错了...今天下午开始整个市场就只有卖点没有买点了
韩信南路

22-08-12 01:13

0
搞太累了,市场怎么走你就怎么跟就是了,跟对了多跟一会,稳住了,跟错了赶紧调转脚步回头跑,干嘛把自己搞的心力憔悴的,我现在自己都懒得复盘,每天湖南妹子复盘看一看,重点挑选几只,做个计划,次日有机会有按照计划来,没有机会看看戏,好过盘中随意操作亏损钱,我以前的亏损都是盘中的随意性太强,现在安安稳稳静态选股,计划操作,反而很舒服,也不会那么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