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96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韩信南路

22-08-12 20:55

1
涨停票,只看连板,首板过滤掉,跌停票,个个要看,这个是我最初熬夜的复盘方向
韩信南路

22-08-12 19:50

0
想当初,也是亏的就差卖屁股了,哈哈哈,还好啊,后来五千五千往里扔,渐渐好起来的,现在头发都白了不少,想想都是当初熬夜的结果
韩信南路

22-08-12 19:48

0
累死人呢,不过都是这样熬过来的,功力到了自然就一眼透了,
荒兮未央

22-08-12 19:18

0
我复盘没什么方法,就是每天把所有涨停的票一个一个过,至少翻两遍。我也准备吃饭去,刚看股票看的脑袋晕,谢谢您指点。
韩信南路

22-08-12 18:44

1
电子消费板块不强,是被机器人抢了风头,但是梯队最完整,后面大概率还有的,另外就像我昨晚说的,现象很不好,今天开始派面了,下礼拜可能更极端!
韩信南路

22-08-12 18:39

1
好的作手扫一眼就知道行情到了哪个阶段,包括对热点的把控和个股的筛选,譬如你说的 000040 ,我只看了十秒钟就决定做它,然后备选赛象,三板没让我买,所以今天四板开了我也不去了,昨天半路赛象了,昨天早盘9.34分的时候,其实不用这么累,都是赌概率,对了享受,错了纠正!主要是纪律和规律,但看盘这块,恐怕你功力还未到,多看看多复盘也是好的,兄,我出去吃饭咯,你忙复盘
韩信南路

22-08-12 18:26

0
昨天拿的不错,下礼拜还有吧,具体看盘面,应该还有一个到两个
韩信南路

22-08-12 18:22

0
其实复盘不用这么累,很轻松的,你不过不得其门而入,有时间教教你,省的你垂头丧气,也这把年纪了,大周末,放松放松
荒兮未央

22-08-12 18:21

0
1奥维通信。这是想做竞价弱转强?也太刻意了,开成这样谁不跑啊。

2光弘科技。想做消费电子的20cm套利,没成功。前1小时放出昨天全天的量还没上10%就感觉不太行了,但它又不跌下来,围着均价线盘一天,不知在搞什么。

3国光电器。电子消费板块没有预期走的强,但国光的强度还可以,下午炸板潮国光没放量,周一再开一字的话准备获利了结。
荒兮未央

22-08-12 18:16

0
以前我就是这样形单影只的鬣狗,不但傻傻的呆在那种毛都没有的地方,还很相信自己的眼光,觉得此处必有黄金,再怎么下跌也一直守着。现在再笨也不会笨到这种这种程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