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涨停票,只看连板,首板过滤掉,跌停票,个个要看,这个是我最初熬夜的复盘方向
0
想当初,也是亏的就差卖屁股了,哈哈哈,还好啊,后来五千五千往里扔,渐渐好起来的,现在头发都白了不少,想想都是当初熬夜的结果
0
累死人呢,不过都是这样熬过来的,功力到了自然就一眼透了,
0
我复盘没什么方法,就是每天把所有涨停的票一个一个过,至少翻两遍。我也准备吃饭去,刚看股票看的脑袋晕,谢谢您指点。
1
电子消费板块不强,是被
机器人抢了风头,但是梯队最完整,后面大概率还有的,另外就像我昨晚说的,现象很不好,今天开始派面了,下礼拜可能更极端!
1
好的作手扫一眼就知道行情到了哪个阶段,包括对热点的把控和个股的筛选,譬如你说的
000040 ,我只看了十秒钟就决定做它,然后备选赛象,三板没让我买,所以今天四板开了我也不去了,昨天半路赛象了,昨天早盘9.34分的时候,其实不用这么累,都是赌概率,对了享受,错了纠正!主要是纪律和规律,但看盘这块,恐怕你功力还未到,多看看多复盘也是好的,兄,我出去吃饭咯,你忙复盘
0
昨天拿的不错,下礼拜还有吧,具体看盘面,应该还有一个到两个
0
其实复盘不用这么累,很轻松的,你不过不得其门而入,有时间教教你,省的你垂头丧气,也这把年纪了,大周末,放松放松
0
1
奥维通信。这是想做竞价弱转强?也太刻意了,开成这样谁不跑啊。
2
光弘科技。想做消费电子的20cm套利,没成功。前1小时放出昨天全天的量还没上10%就感觉不太行了,但它又不跌下来,围着均价线盘一天,不知在搞什么。
3
国光电器。电子消费板块没有预期走的强,但国光的强度还可以,下午炸板潮国光没放量,周一再开一字的话准备获利了结。
0
以前我就是这样形单影只的鬣狗,不但傻傻的呆在那种毛都没有的地方,还很相信自己的眼光,觉得此处必有
黄金,再怎么下跌也一直守着。现在再笨也不会笨到这种这种程度了。